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云想科技前景俏

2021/01/07 04:13:10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an
          云想科技(2131)為內地第三大短片營銷解決方案,以及集中於泛娛樂的網上內容服務供應商。市場預期內地短片營銷市場份額,佔網上營銷市場整體收入百分比,由2020年的21.7%,進一步增至2024年的34.5%,複合年增長率高達35%。

          集團於5G正式商用普及,以及加速數據傳輸下,能降低流動網絡流量成本,利用自身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發展,改善短片用戶體驗及提升吸引力。加上旗下企業與科技眾創合作,共同建設短片綜合服務基地,有助提升於產業鏈中的知名度,以及實現內容生態創新,前景看俏。

          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