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皇馬擒「拿」追榜首

2021/01/07 04:14:20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西甲踏入一半路程,馬德里雙雄暫時佔據榜首及第二位,當中皇馬以兩分落後馬體會兼多踢兩場。

          銀河艦隊近期連續八場不敗走勢凌厲,轉會窗重開後,盛傳球隊成功擊敗一眾強敵簽下拜仁慕尼黑後衞阿拉巴,將在夏天以自由身加盟,進一步鞏固防線。該隊對上八場只失三球,每場都能取得入球,而且入球點分布在多名球員身上,中場莫迪歷、翼鋒馬高阿辛斯奧及盧卡斯華斯基斯,以至前鋒賓斯馬都是入球來源,今仗面對榜尾奧沙辛拿贏面較高。

          奧沙辛拿今季狀態飄忽,近十一場比賽只得一勝,暫時以十四分排尾二。進攻層面上絕不擔心入球能力,中場羅拔圖托利斯及魯賓加西亞成功後上入楔爭取入球。反觀防務工作卻令人擔憂,直至目前教練阿拉沙迪仍然未能找到最合適防線配搭,在祖安告魯斯、拿祖維度、阿利丹尼及烏尼加西亞等人不停輪換,前景實在令人擔心。

        (Now632台周日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