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情誼

2021/01/07 04:14:2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最近一次見蕭芳芳是前年她為一個電視節目在港大錄影,她邀我等一眾去看她錄映,之後和我們吃晚飯。

          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但這麼多年相隔一段時間,她需要我們一班朋友的時候,又會相聚的。如今她已甚少有出來活動,除非是很必要的,像早前我要訪問她,請她說說關於許鞍華導演得獎,她也很樂意接受訪問,不過因為聽覺障礙,她只以文字方式回答,然後由助手回覆,而且是深夜時分。這是她的生活習慣。

        芳芳姐不外出活動,相反我倒常在資深傳媒活動中碰見她的另一半張正甫,也總會寒喧幾句,並請他代問候芳芳姐!

          以前芳芳姐的聽覺沒那麼差的時候,我們還會久不久在Ming Sir劉兆銘家相聚。她和Ming Sir很投契,他們談舞蹈談音樂,談人生,我在旁邊倒受益非淺。一年芳芳姐還帶了一份禮物送Ming Sir,那是一件男裝的長衫,用西裝料做的,她穿上去非常有型瀟洒,她說自己有幾件,覺得Ming Sir很適合穿,就送他一件。他們的情誼一直維持至今,大家年紀不輕,也不常外出,都仍會在電話中關心對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