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教寺院商業化

2021/01/07 13:02:18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7 Jan

佛教寺院商業化,大部份出家人想錢財、供養、紅包多於真修行,和尚為求貪金錢,想出各種方法賺得錢財,最主要財主是信徒,和尚假辦各式各樣法會來,法會才有財源廣進,那麼多行業中寺院最賺錢的地方,很多和尚收入多,全靠那些愚癡信徒才有那麼多寺院富裕的出家人!

一子出家,九族升天?
世看佛教寺院千千萬萬人出家,千千萬萬人在修行,如果出家九族升天的話,照理大部份祖先已經在天界了,三惡道受苦的眾生少了,但是事實如些嗎?三世因家業債不須要還嗎?出家真的超度亡者了脱地獄因,過去所造的因,出家不用還?祖先的業債,因為一子出家,全部都不必還?出家那麼好,全世界出家,死後全部升天界享福了,不用下去陰間報導了。
世界那麼多災難,佛教寺院廟的法師傳法者在那裡去了,你們不是說佛法很靈驗嗎?那些什麼轉世的,降世的去了那裡,為何不去救災救難?所謂自身難保。 因泥塑的菩薩一落入水中就溶化了,所以無法保佑他人。 比喻自顧不暇,更談不上要去幫助別人。 如:「這件事你求我有什麼用,現在我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佛教寫真了!
現代寺院比古代寺院有錢很多,現代出家人比古代出家人幸福很多,不用愁飲食,不用愁供品,不用愁錢財...古代和尚清貧,現代和尚富裕,現代出家人不及古代出家人,差太遠了,佛教寺院十間有九間不用去,大間金光閃閃的不用去,把捐寺院的錢捐給貧窮人家更有福。
信徒可有想過,佛教寺院收入養了不少出家人?因為出家比工作好賺,不用那麼克苦耐勞就有錢袋了,中國香港台灣外國那麼多人捐款,每天一人放些小落功德箱或捐款銀行,就已經發過豬頭! 出家幾好享受,洗乜咁辛苦出外工作賺錢呢?坐底就已經大把錢洗不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