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個前密宗女行者對想學密法女佛教徒的忠告

2021/01/07 17:30:44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7 Jan
(密宗喇嘛就像一隻有毒的大蜘蛛)
  (女信徒一旦拜了密宗喇嘛上師,總有一天要面臨雙修的問題。
  喇嘛就像是一隻超大的毒蜘蛛,能編織美麗的蛛網,讓妳掉入陷阱中,
  才能接近妳,咬妳一口,麻痺妳的道德良知,最終將被這惡毒的蜘蛛
  糾纏包覆,把妳化成血水吸乾。 )
  評:一個前密宗女行者對想學密法女佛教徒的忠告
  (密宗喇嘛就像一隻有毒的大蜘蛛)
  我覺得,佛法八萬四千種,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密教也好,禪宗也罷,各人選擇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好了。 (版按:此後有評論)
密宗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個人意見,漢族男信徒學習密宗絕對是值得讚歎的好事一樁,不過,漢族女信徒最好不要學習密教,最現實的問題:如果你的上師要求你跟他雙修,你是同意還是不同意?有兩三個上師的信徒很正常,如果這兩三個上師同時跟你提出雙修的事情,你又怎麼選擇啊?我們都知道,密宗的傳法是師徒之間單獨教授的,對於女性教徒來講,你不跟上師雙修,那你又能學到什麼呢?
  我曾經當了七年多密宗教徒,嚴格的說應該不算吧:因為我堅決不拜任何一個上師,最後乾脆改信禪宗了,最大原因也是在此。名-利-色!這是全世界華人做業務最重要的工具,我自己,也偶爾會安排客戶進相關(色情)場所,然後自己就趕緊走人了;所以會經常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跟上師雙修,那女性教徒跟三陪小姐有什麼區別?三陪小姐是用自己的身體賺錢,女性教徒是用自己的身體成「佛」!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這僅只是一個女性佛教徒的想法,或許不成熟,不過,是我自己的做人和識人底線。
再說點實際的,身為男人,樓上的師兄或許不會像我這樣感同身受:很多女性教徒因為跟上師雙修,由此離婚的太多了,想想看那些老公們如何可以接受這樣的妻子?單身的女性,更會被認定為水性楊花之輩,她們又如何在這個社會生存?
  我去過太多的藏地,看到藏族的女子,特別是未婚女性,大多在性觀念上是很開放的,不知道是不是跟藏族直接從奴隸社會進入社會主義社會有關呢?大家學習過歷史也都知道,奴隸社會本來就沒有男女道德觀念的說法。也許在她們看來,跟上師雙修、跟多少個上師,真的無所謂,只要當時情投意合就行了,沒有任何道德觀念的約束和製約,已婚的也不會覺得對老公對家庭有什麼愧疚,更不會考慮愛滋之類的問題;甚至藏族未婚女子看上的漢人,會被直接搶帳篷的,我有個表兄在阿壩藏區當獄警,因為長得很白淨,經常有藏族女子找到監獄來:阿壩的藏女特愛斯文清秀的漢族男子,以至於七八年前他獨自上街不僅要帶槍,還得約上幾個同事,最怕被搶帳篷之後,找正經的漢族媳婦在當地就沒戲了:這幾年這種情況好多了,也是藏區社會進步了吧。
  其實網上對密教的爭論,最多的還是在男女雙修上,很多人擔心由此讓純潔的愛情和家庭破裂、道德淪陷、社會風氣敗壞、一夜情、艾滋病氾濫之類的。
  不過,悲天憫人是沒用的,做好自己就行了,個人意見。
  評論:
  文章作者的佛法知見雖然嚴重錯謬(彼認同藏傳佛教是佛法),但就其在世間法的現實面及道德上,作者並非住在像牙塔內、不食人間煙火。從文章可以看出,藏密確實有男女雙身修法,深入研究藏密經典後,就會發現男女雙身法是其核心,標榜為最高層次的法(無上瑜伽),而密宗行人一旦入門(把七聖財之中的信、戒、慚、愧等都漏失完,慢心膨脹),就會衝著這個最高最快的雙身法而去,造下地獄重罪! 最後遭遇騙財騙色,而「即身成佛」的目標又未達成,再回頭想好好學佛時,因為之前熏習的慢心,貪心餘習仍在,很難和出世解脫的佛法相應。
老衲當兵時,營長常說一句話:「浪子回頭金不換,浪女回頭全身爛。」雖然此話有貶抑女性的成份,但若從現實面來權衡,如果一個男人流連於燈紅酒綠場所,有一天他厭倦了,別人還是會讚歎他回頭是金不換,甚至有女人願意嫁他。但是如果一個女人不管是否因為年輕不懂事愛玩樂,還是家窮被父母賣入妓女戶,如果這個女人十幾年後贖回賣身契,想就此改嫁從良,可是有哪一個男人願意當現成的「王八烏龜」?這就是社會的現實--「浪女回頭全身爛」。
  所以,懇切勸請初接觸密宗的佛弟子們,千萬不要好奇,貪快求易,一入密宗難回頭,回頭也失多劫善根。尤其是女性,當妳入拜了密宗上師以後,總有一天要面對上師對妳提出「男女雙修」的要求!甚至要與上師暗通款曲,成為永遠不能公開的秘密?更有甚者,這不能公開的秘密,最終會被上師拿來威脅妳不得離開的手段?那妳將永遠成為金剛上師的性奴隸(浪女)。等到有一天,東窗事發了~屆時妳的男友,或是妳的丈夫、兒女,岳父母、鄰居們漸漸知情,丈夫知道自己當了「王八烏龜」,必然要鬧家庭革命時,妳再來怨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還是以淚洗面怨自己是「歹命人」?其實妳只是個受害者,是被密宗邪見所洗腦。所以佛經中講十不善業中,以邪見為最重。西藏密宗的邪見害人,把惡法當作善法來修,也顛倒了人生的正確價值觀,要等到真正歷經慘痛教訓時,屆時已家破人亡,悔不當初!
  學佛先做人,若違人倫理,絕非正修行,行善積福德,永遠念三寶,因緣成熟時,善知識現前。如何判別善知識?持戒精嚴是必須的標準。所有藏密喇嘛或自己修行男女雙身法,或讚歎男女雙身法(無上殊勝等),早已違犯五戒,十戒,比丘(尼)戒,更不用說菩薩戒,如此破戒之人,复不懺悔,豈能為佛弟子之善知識?
  祈請一切佛弟子於此深思,遠離藏密邪見,及惡友(藏密行者)、惡知識(藏密喇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