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與產後的胸部變化,讓保養幫你一把!

2021/01/07 18:47:1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你必須意識到,你並不孤單,每個女人都曾在某些時候有過和你一樣的掙紮。你不是第一個對自己懷孕後乳房下垂感到奇怪的女人,你很可能不會是最後一個。

你產後的身體會和懷孕前的身體有很大不同,這沒關系,因為尚未計畫你的

懷孕後你的乳房可能會有下垂的妊娠紋,這也沒關系。

產後胸部保養,幫胸部加一點美

1. 穿上合適的胸罩

你很可能在整個孕期和哺乳期都穿戴過孕婦胸罩和哺乳胸罩。在你給寶寶斷奶後,最好去優質內衣店做一次 "胸罩試穿"。你需要一個好的胸罩來保持乳房的挺拔。如果你是中小號,可以尋找能給你帶來額外提升的加墊胸罩。去試穿會幫助你找到合適的胸罩,這將有助於恢覆你的正常乳房外觀。

2.  良好的姿勢

使用良好的姿勢將有助於讓你的乳房更有生命力。如果你的乳房在哺乳後萎縮,你可能不會認為姿勢會有幫助,但想想過去幾個月你是如何坐著喂寶寶的。那些擁抱是很好的,但會導致你略微前傾,肩膀蜷縮。試著把你的後頸和肩膀擡得筆直,並盡可能經常坐在直背的椅子上。你也可以結合瑜伽,既鍛煉身體又控制姿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