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館是急症室

2021/01/07 20:01:07 網誌分類: 健康
07 Jan

好朋友說,她與我的共同點是超級好人。她對於我的底線遭到踐踏,有同感呢!話說她早前因小毛病經常光顧某中醫館,但醫師的病人很多。儘管她很守時,每次都早到,但是醫師替她把脈之後,請她到針灸床準備。可是十居其九,她在針灸床乾等半個小時以上,醫師才替她針灸。她說,情況變本加厲,上次更等候了一個小時以上。但醫師只是對她說,要多等一會兒。結果,她又等了半個小時。

好朋友說,感覺當然不好,滿肚子氣,看中醫,反而令自己上火,真的不值得。她想,醫師的處理手法,她不能控制。但她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醫師不按照籌號看病人,令好朋友想起急症室的流程。急症室是按照輪候者的病情傷勢來決定診治的先後,遇上有性命垂危的人士,更加要讓路,輪候的時間更長了。

好朋友開解自己說,她的情況應該屬於輕微,所以被安排在最後才診治。

好厲害的思維啊!好朋友的正能量,超級厲害啊!她說,不用動氣,不傷肝,身心恢復健康啦!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01/07 21:35:00 回覆

哈哈,好朋友反而說,我多管閒事。

啊!o嘴。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