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機關算盡,搞政變鬧劇,彭斯不幫他,他提名當上了法官的法官不幫他,黨友不幫他,川粉反說甚麼彭斯出賣美國,他們完全是法盲,胡說八道。

2021/01/08 01:02:31 網誌分類: 政治
08 Jan

特朗普的政變鬧劇,失敗後川粉說甚麼彭斯出賣美國,完全是法盲,胡說八道。 美國在11月3日已經選出美國總統,拜登勝,特朗普敗。但是特朗普死不認輸,不斷搞訴訟,指責選舉舞弊,但又拿不出證據,一次次上訴被駁回,死心不息,那些洲雙方選票接近,翻點一次又一次,都是證明拜登贏,而他仍然不心息,源於那些特朗普冪後靈媒,預測他一定當選,當預測失敗了,硬推說他巳經贏了,只是有人舞弊,將他的票偷走,所以他深信不疑,以為真有其事,所以決心上訴,以謀翻盤,又裝神弄鬼,搞甚麼外星人金钃柱幫助川普,當一切失靈了,就號召川粉衝擊國會,最後一搏,結果:失敗收場,造成一名示威者被警察開槍打死,五名示威者因太激烈心臟病發而死,釀成悲劇,令川普眾叛親離,冪僚紛紛割蓆辭職,如果事出在其他國家,必然又被美國政客指責反民主獨裁。那些川粉,不懂美國民主選舉制度,硬話共和黨國會議員不幫助川普,被川普提名當上最高法院法官不幫川普,彭斯出賣美國,這些人是法盲,川普是市民初當皇帝,因此不懂法律,是法盲,不肯守法,而川粉也跟著法盲,盲撑川普。而彭斯、議員、法官是政客,懂法律,不會亂來,川普是盲毛,其實川普早有預謀,提名多名黨友當最高法院法官,令九名法官中有六名是共和黨的人,一旦自己選舉落敗,就賴死不走,屈對手選舉無弊,摧翻選舉,繼續連任。屈拜登選舉舞弊,同屈中國實驗室洩漏新冠病毒同出一轍,無中生有。美國選舉機制係選民、選舉人、候選人。一旦選民選出選舉人,再由選舉人選出總統,落選的候選人如有質疑,可拿出證據上訴,由初等法院至最高法院,一旦敗訴,是已經成定局,再經過參、眾兩院作象徵式點票確定,參、眾兩院及副總統無權否認由選舉人選出和經法院確認的總統候選人,否則:一旦前總統濫用權力,叫參、眾兩院否認當選的總統,美國的民主選舉制度即時破產,美國必然天下大亂。歷史教訓:統治者迷信鬼神,信賴占卜,誤國誤民。預測的東西,不可不信,亦不可迷信,預測只可當參考,就算次次測中,偶然一次測錯,足可以致命,某些占卜師,臨最後幾天,實牙實齒占卜川普最後會贏,你話可笑不可笑?預測的東西,帶着立場預測,因為被立場蒙蔽,十測十錯。當事人必須要結合現實,加上預測參考,才能不被預測所累。若然迷信,必賠了夫人又折兵。抗日戰爭時期,國民黨蔣介石因為山東省主席韓復榘不聽命令撤退,造成國軍惨敗,決定將山東省主席韓復榘祭旗,以警後效尤,傳召韓復榘上重慶開會為名,誘他就範殺之,韓復榘手下有個占卜師,次次預測靈驗,就請占卜師占卜一卦,上重慶是吉?是凶?占卜師占卜了一卦,占卜得大吉卦,會昇官發財,主席大喜,上重慶開會,結果被老蔣殺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