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三哥廚房 沙漠中的綠洲

2021/01/08 04: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提到馬鞍山,很多人都說是美食沙漠,問過幾個住馬鞍山的朋友區內有甚麼好吃的店,他們卻不約而同提到一間叫三哥廚房的小店。作為沙田人,馬鞍山真的不太熟,活動範圍通常只是些商場駁商場的食肆,今次這間真的偏寓一角,新港城一直落天橋不斷尋找,行到近山邊馬鞍山警署對面終於找到!看店名以為跟某家米線有甚麼關係,但Fact Checked了原來完全沒有,裝修幾雅致,乾淨企理,行簡約文青舒服風格,不太似上海菜式店舖。先試三哥排骨菜飯,炸排骨即叫即炸,上枱熱騰騰,好有大埔街市東記或世記豬扒麵那種感覺,食落好味夠冧,內裏Juicy!菜飯的飯較軟,而且可以揀汁,分別有鎮江汁、豬手汁、滷水汁及牛腩汁,真是獨家玩法。米珠蓮揀了滷水汁,本身偏愛滷水食品,覺得幾有特色,配熱騰騰的豬扒好滿足!之後再點了擔擔麵,這裏提供的比較重花生味,麵配上湯汁好香好爽彈,過了一會都無變糊,個人認為是招牌菜,比不少擔擔麵名店還要好吃!這店平日有做下午茶套餐,加8元還可試到酸辣湯。Last but not least,它們有款小吃「三哥醉拿手」,刀功出色,吃起來不會論盡,酒味又夠濃,果然最拿手!

        地址: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 Street新港城中心大街(1期)地下12-13號舖

        查詢:3481 1088

        (讀者們如有好食推介,歡迎電郵至tonymobile007@gmail.com報料,米珠蓮會盡快去試食,做真實食評。)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