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艾菲獎

2021/01/08 04:13:4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艾菲獎(Effie Awards),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名字。請教專業人士它的由來及意義。原來在廣告界別,備受重視及關注的頒獎典禮,等同電影界的奧斯卡級別。有關獎項的指標,可到互聯網詳查。

          剛過去的2020年,平安是最大的恩賜,沒奢望有喜慶的事情。世事就是無絕對,收到facebook通知,獲得兩個大中華區艾菲獎;我未能反應過來。

          就在2019年尾,參與精神健康基金會的拍攝,將患上情緒病的經歷分享,鼓勵同路人一起勇敢面對,身邊人能掌握了解,社會上減少標籤。

          坦言說,艾菲獎不是給演出者獨樂,更甚是幕後每位參與者成就而來。例如推廣項目的構思、創作,從無數次會議集思的結晶。然後需要有執行力的拍攝團隊,將它實踐出來。跟着需要熱誠的宣傳隊伍,使更多人接觸到製成品。還有精神健康基金會的成員及義工,各司其職去穿針引線整個流程。這是一個屬於大家的獎項。

          可告訴各位,短片七成參與者是義工性質,餘下三成,只是收取製作的成本價錢。而我的身體狀況,當時也是一大挑戰,並且得到每一位時刻配合。除了表現關愛,更是透過參與這次項目,以行動表態,關注情緒病刻不容緩。

          在此,容我說出每一位參與團隊、成員們的名字。facebook、VS Media及拍攝團隊、CastlePeakHospital、Gerund、Janice、Eas、Reeve、Raymond Wong、Bear及電腦技術支援人員。衷心感謝鄭秀文、古天樂、甘比、何超蓮、崔加寶、林保怡、梁陳女士;友好們出心出力。

          因為有你們參與,將這次推廣進入社區。榮幸跟大家一起接受獎項。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