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冤親債主所領碟令及討報情況

2021/01/08 08:33:10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08 Jan

冤親債主:干擾可區分下面這些,而且都可以形成對因果的要討報人,造冤者的干擾痛苦折磨;所有的討報會對當事人全家都有波及到,這就是共業的無奈!
不可侵身部分區分:人際不好、運勢乖舛、財運不通、事業不順、親情爭鬥、夫妻不和、婚姻離異、兄弟鬩牆、妯娌不和、婆媳吵鬧、兒女不良、經常口角、感情不睦、田產散盡、功名不中、利祿不俱、升遷不利、怨恨不滿、喜怒無常、被騙金錢、被人倒債、被人遺棄、感情不睦、人財兩失、傾家蕩產、一無所有、為錢煩惱、入不敷出、被扯後腿、惡意中傷、不得人緣、受人討厭、
可以侵身部分區分:毀謗事端、車禍災難、橫禍叢生、災難不斷、惡運不離、病痛折磨、腫瘤絕症、久病難醫、刀刈血光、起哮發瘋、赤身露體、常食糞便、眾人恥笑、債主咆哮、東躲西藏、妻離子散、惡名昭彰、淪落青樓、福報消盡、沒有智慧、痛苦一生、求不得苦、貴人不現、小人一堆、時運不濟、困難重重、無端興頌、無故遭禍、生不如死、受盡折磨、痛苦至極、輕身難死、
種種折磨:一切讓你不順遂、不如意。你越痛苦冤親債主就越高興,想死沒那麼容易的。三世因果經云: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這是千真萬確的。若是已經遇到了,不承認也不會消逝的,就勇敢面對解決吧!才有圓滿化除的一天。
碟令分別:討報碟令細分為七者,由前條『冤親債主所列項目之部份』,皆是可以干擾及索討的。但在崇心堂仙佛恩師開示:大致上只區分:白、黃、黑三者為碟令討報的依憑而已。所有細分在后:
白牌碟令:有五年至十年討報期限,決不可侵身干擾,只能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是所有碟令最輕者,冤親雖有嗔恨也較後面碟令少了很多,但只要有碟令來討近年中都會很不順的,一般都可以和解的比較多。
灰牌碟令:有十年至十五年討報期限,決不可侵身干擾,只能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這種會破壞所有親人朋友疏離,對你恨之入骨陷入絕境,再敗壞所有金錢財產,讓你身無分文又痛苦至極,這樣才能消恨氣。
綠牌碟令:有十五至二十年討報期限,決不可侵身干擾,只能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同前面灰牌碟令所討一樣時間較長一些,會讓造冤者生活困厄,所有家庭親人亂糟糟,甚且離異收場全家陷入相當難轉災殃。
黃牌碟令:有二十至廿五年討報期限,可以侵身干擾所有碟令中等者,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此牌令前世情感不佳、見異思遷、愛恨情仇、負信忘義、背棄仁義禮智信及五倫天地君親師,討報人倫道德不圓滿。
紅牌碟令:有廿五至三十年討報期限,可以侵身干擾發瘋等諸多災難。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的,此種怨恨極深,所討報都是針對身體病痛折磨,不但讓你沒有貴人與良醫接濟,讓你生不如死,車禍損身受刀刈。
藍牌碟令:有三十年討報期限,有間接殺戮行為可以侵身干擾肉體,看似宛如黑牌碟令其實不然,是「深藍色牌令」不可以直接索命的,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此種牌令會把造冤者折磨相當痛苦,才會甘心的。
黑牌碟令:有三十年討報期限,有直接殺戮行為可侵身干擾肉體,也可直接索命的,對上列所述災難皆可干擾。這種碟令者前世被霸佔田產又毀跡滅屍、、等,是相當痛苦的亡故,今生的討報會很輕微?可想而知?
冤親碟令:冥府的所有討報碟令區分:白、灰、綠此三者是不可侵身干擾的;黃、紅、藍、黑這四者是可以侵身干擾的。除了黑碟令是可以索命以外,其餘各種碟令皆不可索命的,也細分:不可侵身、可以侵身、可以索命、不可索命這四者。尚有太多索討的條件,也無法用簡短編幅說明一切的;若是角度對換想一想:自己是討報的善德冤親該會如何?就能明白此當中一切的無可奈何?如果:不行惡事、不結惡怨、不造惡果、所有的皆安然無事,也就沒有任何的惡殃牽纏,而能安適過一生。
討報碟令:前面所示為何同外界的不一樣,不好意思!這就是崇心有真正獨到明晰之處,不是隨便亂寫的。對所有冤親債主討報的方式,如實分享給大家参考;也標示相當清楚,讓大家都能一目了然。明白自己所遇狀況是如何?按照其當中的情況,就能了知是何種冤親債主的碟令來討,經常八九不離十的。又討報碟令最長卅年,此區分所生存人世間「陽三十年」,以及冥府世界「陰三十年」合為一甲子(六十年)。若在此時間內討不著之時,必要把碟令繳回冥府後,必需等待三十年再申請碟令來討。
善德冤親:這名稱是崇心宗脈仙佛恩師所開示的,如果站在人類眾生的角度上,這些對來討報的前世冤親債主,會很不以為然。又前世種種一切已經過那麽久了,還會掛記今生再來討報,這不是太無聊吧!其實來討的『善德冤親』是沒那麼可惡。最可惡的!是前世所造業的那個人,所作所為對他人的痛苦折磨、、、種種的惡行,今生重新出生後,又早已忘了前世所作的一切。
早失記憶:此種前世的事情,根本都沒有前世的記
憶,也不會承認自己有此種事情的錯誤?又如何叫人相信?這種問題全世界人類六十餘億人口,為什麼只會出現在您身上,而不出現在其他人身上。這就是因果討報的公平正確性,可由DNA的基因,找到前世的造冤者。
仙佛恩師開示清單:冤親債主討報區分有那些
一、 雙方情感財色問題:01情感欺騙、02辜負對方、03騙財騙色、04見異思遷、05移情別戀、06始亂終棄、 07人面獸心、08惡疾纒身、09永難根治。
二、 兄弟相殺財產問題:01祖產爭鬥、02兄弟鬩牆、03離間骨肉、04殺害親人、05負債累累、06敗壞綱紀、07妯娌惡鬥、08口舌不斷、09怨恨結仇。
三、 朋友毒害殺人問題:01恩將仇報、02霸佔財產、03謀財害命、04借錢不還、05借刀殺人、06砒霜毒殺、07屍骨不存、08投資失利、09血本無歸。
四、 倚仗權勢殺人問題:01暗中害人、02爭權奪利、03欺凌弱小、04奪人妻女、05殺害生命、06設計圈套、07强霸田產、08床頭金盡、09詐騙欺凌。
五、 其他事故發生問題:01狼心狗肺、02狐假虎威、03包藏禍心、04為虎作倀、05車禍殘缺、06災難不斷、07無情打擊、08官司橫禍、09所有的尚有太多了。
今世當中:冤親債主討報的方式,會呈現何種狀況的發生,此一世來人世間就會讓汝遇到:
01一生潦倒、02諸事不順、03所求不遂、04求不得苦、05夫妻兵戈、06兒女叛逆、07家庭破碎、08妻離子散、09兄弟不和、10眾叛親離、11身體破敗、12病痛纏身、13醫藥罔效、14刀刈無數、15車禍損害、16四肢不全、17朋友不信、18貴人不來、19求助無門、20事業難順、21傾家蕩產、22金錢散盡、23負債累累、24債主咆哮、25東躲西藏、26永無翻身、27如見鬼至、28令人厭惡、29不敢接近、30快速閃避、31怕被拖累、32掃到霉氣、33種種就太多了不勝枚舉。
為何找我:這些祖靈及冤親要找上我,何原因?
此有分別下列幾種:1直接血親者,2比較善良者,3宗教信仰者,4有能力成全者,5身衰運低者,6有相互欠債者。以上這六種都會形成對祖靈、嬰靈、冤親債主、前世親人、眷屬沾光求救,含括長輩平輩等過亡者之求救沾光,同自己有切身關係者,才會有感應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