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14]

2021/01/09 08:43:4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9 Jan

三、始亂終棄
請示者:郭傑,男,36歲。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
查:郭信士10餘年來身患精神疾病,信士家人到處訪醫,仍未能使信士恢復如常人一般。此乃因信士於宿世前曾造一惡行,因果報應之故。信土前世生於清同治年間,為廣西桂林一帶人氏。自小父母雙亡,獨自一人流浪,以打拳為生。此時信士名喚錢朝露。有朝路過山間,黑云密布,風雨交加,無可避風雨。正好山下有一茅屋,住著一位父母早亡,留下少許土地業產,獨自為生的董玉竹姑娘。錢朝露奔入董姑娘住處避雨,兩人一見如故。在飲酒吃飯間渡過風雨之夜時,情投意合,而發生千柴烈火之事。因董有些產業,錢事後以甜言遊說: “不如將此土地販賣為銀兩,帶到城市創業,結為夫婦。”董氏看錢朝露一表人才,且長相忠厚而信以為真,於是將產業販賣一空。錢朝露得到董氏的銀兩後,竟將董氏帶到城市賣入娼院。董氏因受不了精神打擊,終於在院房內懸樑自盡。錢朝露帶著銀兩另立家庭。錢此世的所做所為,有違天律,所以不到50歲就受劫慘死。錢魂一死即進入豐都閻羅各殿一一受刑,受刑期滿,再度轉生為郭傑
董玉竹亦轉人身,轉生於台島台南縣麻豆鎮郎裡寮子郎一號。姓黃名叫宗新,於15歲時因身受水劫身亡,亡於1960年7月1日,即陰曆庚子年荔月八日,午時亡。黃男魂亡後再度入幽冥,受冥刑。期滿在冥府因果孽鏡台上查知此段被害之冤,並查知宿世前害死自己的就是陽世的郭傑,因而向法律主東嶽大帝討得火簽令旨,應緣入身糾纏,欲使其發瘋而亡,以討報此段之恨。
欲解之法:宜由信士家人在能力範圍之內,速多發大善願,行布大陰德,每月於神佛之前懺悔,求赦討報的火簽令旨早日收回。所有功德要指名迴向給黃姓男魂所得。行布多少,黃魂得多少,自離信士之身多少。
吾佛念信士的家人父母,一生行善布德,所做的無畏法施功德難計其數,故吾佛也以無相布施的功德助其化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