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父親為何變了一個人?

2021/01/10 09:16:08 網誌分類: 自然之家
10 Jan

自從靈芝看到《覺海慈航》,感動莫名,讀完當下立刻跪在水泥地上,萬分虔誠的合掌恭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從此以後,我的生命念茲在茲只有佛法,除了每天早晚念佛拜佛,其餘時間努力讀經、持咒、懺悔、發願、迴向、打坐、吃素、放生、施食、超度、助印流通善書、勤做義工等等,大小法會盡量參加,盡心盡力護持三寶,我生命中唯一的工作就是修行,唯一的功課就是學佛,我除了全天候念佛以外,也努力拜佛求懺悔,我的定力已經達到一拜一小時,不僅如此,只要有機緣,我都力勸大家念佛,希望同登極樂彼岸。
但令人遺憾的是,我如此精進虔誠的念佛拜佛學佛,卻災難頻頻,大大小小的打擊一次又一次降臨我身上,連深知我的老闆都忍不住嘆息:"Julia ,你長得如此貴氣,命怎麼會這麼苦,什麼不好的事都讓你遇到。"
這實在太奇怪了吧,佛門有云:“禮佛一拜,福增無量;念佛一聲,罪滅河沙” ,《觀經》“念佛滅罪”之文:"以汝稱佛名故,諸罪消滅。至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於念念中,除八十億劫生死之罪。"
我縱使罪惡滔天,但以我這麼多年如此虔誠的念佛拜佛,不敢求有福,不敢求順利,最起碼讓我有生命可以繼續修行吧,為何命運卻一步步將我逼入人生的死胡同,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只能跪求我最敬愛的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所有認識弟子的人都知道弟子皈依三寶,虔誠向佛,為何今日卻落到如此淒慘落魄的下場,這讓眾生如何相信三寶,如何願意修行,弟子真的很擔心他們會毀謗三寶。" (寫於此,早已淚流滿面,情難自禁)
再看看我大陸的家人,從我開始學佛起,母親就跟我一起供佛、念佛、拜佛、放生等,老人家善根極為深厚,對佛菩薩的信仰十分堅定,即使我去了台灣,母親始終如一堅持她的功課,除了早晚定課,每天念佛不斷,每月持續放生,迄今已經整整​​十八年。
我們母女倆不敢說自己修得有多好,但我敢非常確定的是我們信佛十分虔誠,把學彿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可是為何我大陸的家庭也是風波不斷,問題層出不窮,家運更是衰敗不振,父親曾經嚴重中風,幸好有搶救過來,母親則罹患糖尿病、高血壓、腎髒病、關節炎等……。
更不幸的是父親性情越來越孤僻,脾氣越來越古怪,整天拉著一張臉,逢人就罵,罵人的話尖酸刻薄,任誰都難以忍受,每天鬧得家裡雞犬不寧,大哥小弟都不願意踏進家門,家裡只剩下老母親,不得不忍受父親的壞脾氣,母親常常跟我訴苦說想要搬出去一個人住...
直到我請教二哥,才知道了一個驚人的大秘密,為什麼我們念佛拜佛無法真正有效改善命運?原來念佛拜佛毫無功德,比如說我們的肚子餓了,如果只是念佛、拜佛,但肚子仍然是餓,必須要吃飯才能解決餓的問題。我們必須要身體力行去救人度靈才會有真實的功果,才能快速清償累世業障,只要修行方法正確,一定能得到自受用功德及他受用功德,越修越順利,越修越快樂,真正改善命運,絕對不會像我以前那樣,越修越糟糕,越修越痛苦,那一定是修行方法出了問題。
而我們家諸事不順的最重要原因竟然是放生不當,導致很多眾生枉死,不但沒有功果,反而招惹了許多業障,才會造成我們種種厄運。
這再一次佐證:修行首要是建立正知見,有正確的見解和正確的思想,修行才能成功。正見為八正道之首,是一切修行的第一要素,有正見則生正思惟,有正思惟則生正語,有正語則生正業,有正業則生正命,有正命則生正精進,有正精進則生正念,有正念則生正定。
反之,如果缺乏正知正見,我們的修行將會障礙重重,不得要領,一切修行好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再怎麼精勤,皆如古德所說:磨磚成鏡,無有是處。
自從我開始使用野生靈芝救人度靈,切實的行功立德後,我的命運開始完全改觀,不僅身體健康,而且諸事順利,人生漸入佳境,效果之快出人預料,遠勝於我以前所做的所有功課總合,難怪古德說“行道行道” ,道是用來行的,不是用來說的!
考慮到父親問題嚴重,我開始將度靈功果大量迴向給父親,才短短一個月時間,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打電話回家時,媽媽告訴我:"好奇怪喔,你爸爸最近好像變了一個人,對我非常好,從結婚到現在從來沒有這麼好過,出門會幫我圍圍巾,戴帽子,穿鞋子,走路還牽著我的手,說怕我摔跤,連到醫院檢查身體,爸爸都會跑上跑下幫我安排好,旁邊的人看到都十分羨幕,說我很有福氣。”當我跟父親講話時,父親的聲音變得非常柔和,十分和藹可親,跟以往的嚴厲刻薄,彷彿天壤之別,父親對大哥小弟的態度也已完全改變,全家人和樂融融。
剛才跟小弟通電話,他說昨晚回父母家住,感覺十分舒坦,比他自己家裡感覺還好,以前可不是這樣,只要一回爸媽家,就感覺心裡毛毛的,非常鬱悶,想要趕緊離開,但現在回到爸媽家,感覺很溫暖,很舒服,家裡一片祥和之氣,讓人喜歡呆在家裡。
靈芝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我父母家住在九江石化廠的工程師樓,那裡原本是墳地,陰氣很重,我特別寄大朵的野生靈芝給母親,請她供在佛龕,調節家中氣場,同時還寄了一支手工桃木刀(跟上天請有旨令,我家師兄親手雕刻,帶有刀魂),請母親鎮在佛龕,桃木刀魂會自動淨化家里四週磁場,所有無形眾生全部離開,最多只能進到院子,絕對不能進入室內,所以我父母家變得乾淨溫暖。
我曾寄一些野生靈芝給母親煙供度靈,母親一看這麼珍貴的野生靈芝燒掉太可惜了,特別拿去中藥店請人切好,準備煮茶喝,看了劉健武師兄寫的度靈報告後,才知道度靈極為殊勝,母親開始在自家院子,用野生靈芝煙供度靈,親手施功德最為殊勝,母親現在每天都心情愉快,家裡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度靈之妙難思難議。
也許您認為這是個案,但以我目前觀察到的情形,每個人用野生靈芝度靈的效果都很好,快的話,三天就會有改變,最慢的,一個月內一定有效果,屢試不爽。親自到我這裡來的師兄姐,改變得更快,我們會親自幫他們調整身體,讓修行更加順利。
下週四(4/11) ,我的父母大哥要來台灣探親,我終於可以親自侍奉父母,幫助他們調整身體,盡盡做女兒的孝心,感恩上天大慈大悲降下野生靈芝救世,既可以救人,又可以度靈,還可以度祖先,更可以快速累積功果,作為我們修行的福德資糧,實在是最佳助道法門,感恩再感恩!
感恩神聖仙佛、龍天護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