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信

2021/01/10 12:4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收到一封信,上面寫上了筆者居所地址,但未有收信人。背面寫上了寄信人的地址,兩個地址都是用手寫的,然而,奇怪,印象中沒有認識的朋友居住在寄信人的地址。

拆開信封,裡頭有一張宗教宣傳單張,還有一封手寫的信。信中內容說寄信人住在筆者附近,義務推廣聖經教育,由於疫情關係,唯有透過信件,向筆者介紹福音。

寄信人更留下聯繫方式,讓有興趣人士與他聯繫。

筆者第一次收到這樣的信件,非常佩服這些信徒的毅力。

將此事與好朋友分享,禮尚往來,好朋友也分享了一段經歷。話說當年,好朋友在英國一個小鎮讀書,一天,在市鎮的廣場等候友人時,一名外國女子,用流利的普通話問好朋友懂不懂中文。好朋友點頭,之後,那位女士向好朋友推介聖經,傳福音。好朋友沒有信仰,聽了一陣,推說友人來到便別過那位熱心信徒。

宗教的力量的確驚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