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為確診者提供基本必需品 律敦治 「愛心包」 體貼病患

2021/01/11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疫情唔知幾時完,Kelly有朋友無拿拿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要馬上入院接受檢測,有個別朋友匆忙之際驗出確診,即時入住隔離病房,無時間準備個人日用品,律敦治醫院聯同健康資源中心知道呢個情況,就好有心咁就為確診者準備有拖鞋、毛巾、牙膏牙刷、衛生紙等日用品嘅「愛心包」,協助病人解決日常需要,仲安排埋Wi-Fi蛋。

          律敦治醫院註冊護士楊樂話,眼見一些確診者喺毫無準備下便要入院進行隔離治療,而佢哋亦對欠缺日用品而感到徬徨。有見及此,院方準備「愛心包」,為病人提供基本必需品外,也希望從中可給病人一些支持。「愛心包」由去年七月派發至今,已合共派發咗約一百份。除此以外,院方又喺三個月前,在隔離病房加設Wi-Fi蛋,讓病人有更多娛樂去打發時間,連心靈需要都照顧埋,小妹俾個大Like。

         楊樂喺疫情初期,仍是一名初出茅廬嘅新畢業生,在隔離病房工作近一年後,已成抗疫「老手」,駕輕就熟地處理病人在身心靈的需要。「起初面對疫情時,我也感到不知所措,更擔心自己有機會染疫,但後來有更多經驗時,便知道其實做足防護措施,相對上受感染的風險便會降低,對處理疫情也更有信心。」

        Kelly Chu

        
■「愛心包」內有齊拖鞋、毛巾、牙膏牙刷、衛生紙等日用品。p/  
 ■「愛心包」內有齊拖鞋、毛巾、牙膏牙刷、衛生紙等日用品。

   

■律敦治醫院註冊護士楊樂話,希望「愛心包」可以為入院病人解決急切需要。p/  
 ■律敦治醫院註冊護士楊樂話,希望「愛心包」可以為入院病人解決急切需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