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英倫風藝術Cocktail

2021/01/11 04:13:5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米珠蓮早前到過尖東的Avenue 75 Bar and Eatery,走進店內,首先會被一邊牆身的粉筆手繪畫作吸引,作品出自調酒師Shane Siu手筆,二次創作的靈感來自不同年代的著名藝術品,同時也融合了個人風格。Shane Siu也擅長把藝術與調酒結合,主打八款自家原創的特調雞尾酒,每一杯都受到不同著名藝術作品啟發,像是Bananaground,便是從美國藝術家Andy Warhol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 and Nico》延伸而來。本屬一條平面的香蕉,變成冧酒、威士忌及香蕉蜜糖泡沫等層次豐富的雞尾酒。至於See My Pearl,是混合了棉花糖味氈酒、茉莉花茶和蜂蜜等的雞尾酒,味道多變,賣相吸睛。

          Shane與另一位調酒師Matthew為了調校出與別不同的特色雞尾酒,堅持自製各種調酒原料,像是棉花糖味氈酒、冷萃咖啡酒、竹炭冰球、斑蘭糖水、零陵香豆(Tonka Bean)伏特加等,配合手工雞尾酒的造型和故事背景,味覺、視覺同時感受經典藝術作品的魅力。酒單以外,餐廳供應的菜式及佐酒小食充滿亞洲風味,由經驗豐富的廚師團隊主理。選材以時令海產為主,份外肥美鮮甜。至於烹調方法,有的串燒、有的鹽焗,還有熬煮或煎烤,保留食材原味。以龍蝦湯蟹肉鍋巴為例,湯底是以大量海鮮用油大火炒香,配以甘筍、洋葱及番茄膏熬煮,最後加入蟹肉,佐以鍋巴品嚐,口感鮮香焦脆。

        地址:尖沙嘴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地下36至41號舖

        查詢:2721 3938

        米珠蓮
■白酒燴香梨伴白朱古力慕絲
 ■白酒燴香梨伴白朱古力慕絲 
■三文魚牛油果泰式他他(左/$118)、See My Pearl(右/$100)
 ■三文魚牛油果泰式他他(左/$118)、See My Pearl(右/$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