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OeAD獎學金

2021/01/11 04:13:5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歐盟的大學以及學術團體皆提供鼓勵性的措施,以吸引來自世界各地非歐盟的學生及學者負笈歐盟國家交流或甚至做學術研究。奧地利教育、科學與研究國際合作組織(OeAD)就是一個非牟利機構,提供獎學金讓世界各地的學生和學者到奧地利交流和學術研究。

          今年年初OeAD推出了幾個計劃,譬如Ernst Mach Grant-Worldwide獎學金提供全球的研究生、博士生、後博士生以及年輕講師(在三十五歲以下),不論學術範疇,皆可申請為期一個月至九個月的獎學金到奧地利深造,申請截止日期在二月一日。此外,凡非歐盟國家學生無論是修讀學士或碩士,也可申請Ernst Mach,提供四個月至十個月的應用科學交流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三月一日。

          Ernst Mach Follow-up Grant則是提供予正在非歐盟大學擔任後博士研究員以及講師申請的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二月一日。

          另有Franz Werfel Fellowship 提供予現正教授德文及奧地利文的老師申請,可以讓他們到奧地利擔任訪問學者以及在校內進行相關的學術研究;獎學金為期四個月至九個月,申請截止日期為三月一日。

          最新OeAD獎學金詳情,可逕自搜查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