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千萬千萬不要自殺

2021/01/11 08:55:06 網誌分類: 自然之家
11 Jan

現代人怎麼啦?翻開報紙,幾乎每天都有人以上吊、燒炭、跳樓、吞安眠藥、喝農藥、舉槍自裁等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不僅現代一些普通人如此,古今中外許多名人也是自殺而亡:亞里士多德,希臘著名哲學家,在厄裡帕海峽跳海自殺;川端康成,日本著名作家,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含煤氣管自殺;梵高,著名印象派畫家,槍擊腹部自殺...令人不勝惋惜。
至於當代演藝界、文藝界更是不勝枚舉,從早期“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女主角樂蒂、美豔女星于楓、三級片艷星陳寶蓮、《射雕英雄傳》的女主角翁美玲、“英雄本色”天王級明星張國榮,一直到被稱為台灣喜劇泰斗的倪敏然...他們最後都因承受不了壓力選擇自殺;著名的日本作家三島由紀夫、“老人與海”作者海明威、“哭泣的駱駝”作者三毛,雖是成名作家,最後也選擇自殺!更令人吃驚的是,曾經幫助大S、董志成、何妤玟等多位藝人走出憂鬱陰霾而聲名大噪的精神科醫師~陳國華,竟然選擇燒炭自殺!!
無論如何想不開,千萬千萬不能選擇自殺!!!死亡,並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當你放棄生命的那一刻,也就是靈魂永遠不得安寧的開始。一般自殺的人認為只要一死就一了百了,什麼痛苦煩惱都沒有了。然而事實絕非如此,自殺時那種痛苦心情,以及自殺時的痛苦過程,會一直延續到靈界,自殺者的亡靈,每天在同樣的時辰,在同樣的地方,都要重複上演一次死亡的經歷,完全如臨死般的痛苦,所有痛苦的情境,完全按照原來的版本重新上演,這種一再重複的酷刑是任何人身心靈都無法承受的痛苦折磨,悔不當初啊!
自殺從靈界的法則來看,是違反天地法則的,這些人沒有思考天地生人的大德,父母辛勤養育的大恩,天地恩,父母恩,眾生恩...所有恩德尚未圖報,更未盡到當人該盡的義務與責任就擅自輕生,這是天地所無法原諒的。了解靈界法則的人,無論人生如何痛苦,都絕對不會選擇自殺,一個錯誤的抉擇,萬劫不復,即使僥倖再得人身,由於業力的牽引,很容易再次選擇自殺,導致惡性循環,千萬不要衝動啊!
  人在尋死之際,心中充滿各種怨氣,恩怨情仇糾結在一起,腦電波自然產生快速振動,形成高頻率波動,在地域磁場的影響下,不僅無法脫離自殺現場,地府還派鬼卒嚴加看守。同時因為腦波快速的波動,一而再、再而三地經歷死亡的痛苦過程。這是一座極苦的心獄,是一座由自己親手建造起來的地獄,萬劫難復,自殺是苦難的真正開始。
有一位林會長,是一位極熱心之人,樂善好施,助人無數,她的會員李小姐就碰到了這種難題,李小姐的公公因為兩個兒子忤逆不孝,在大兒子家門口喝農藥自殺,李小姐是大兒媳婦,她本身有陰陽眼,每天看得到公公在家門口重複上演喝農藥自殺的景像,實在太可怕了,她特別拜託林會長幫忙,林會長又輾轉找到我們,請我們幫助李小姐。
自殺者必須要帶有地府之命的人,發出地府公文,再用藥修復祂的靈體,才能由鬼卒帶離自殺現場,帶回地府報到。李小姐很幸運,遇到我們可以幫她處理,一般人是很難遇到帶地命之人。
我們發出地府公文後,再教李小姐每天下午1點過後(陽已轉陰),在公公自殺現場,用野生靈芝煙供,連做三天,(另外一種方式:煮好熱騰騰的野生靈芝茶,用榕樹枝沾取野生靈芝茶,在自殺的地方灑淨)李小姐認真照做,三天后,她公公果然順利離開自殺現場,到地府報到。
但一般自殺者可沒有這麼好運,真修者看到眾生貪欲過重,極為難度,所以這些帶地命的18人及領頭者全都隱居起來,一般人根本找不到,大家要找到我們這些人是極為困難的,我前不久才搬家,換過電話,很多人已經找不到我了,我若再一次搬家,再改一次電話,相信很少有人找得到。
  佛說:“不可說,不可說。”因為聽的人若無修行經驗,可能聽不懂,或不理解,甚至產生嚴重誤會。末法時期,邪師說法,如恒河沙,邪知邪見漫山遍野,真法難信難傳,靈芝現在和泥入水,真的感覺末法時期弘傳真法十分困難,末法眾生剛強難化,無始劫來的貪嗔癡慢疑習氣太重,十分執著,永遠落在法的兩邊,無法了解何為中道實相心,難怪連佛都要度有緣人,無緣者不度,更何況靈芝只是初出茅廬。若不是佛菩薩交代任務,加上靈芝剛學佛就發願要度眾生,不然真的很想徹底隱居起來,不想再淌末法亂象的渾水。
  有一位張至順道長,道號“米晶子”,外號“九曲回陽道人”,他是真正下過苦功的修行人,智慧極高,遺憾的是他一生沒有遇到真正的明師,雖然已經修到相當高的程度,卻一直無法再突破,實在太可惜了,張道長以他的實修經驗提出一些修道看法,非常值得大家參考:
  天上一百個神仙,有七十個都是在終南山成道的。我們入道最大的目的是為了修成神仙。要是不能得道做神仙,命就由不得自己。一個人命裡註定死在哪裡,在坑里還是窪裡?那是挪不動的。除此之外,怎麼個死法?是凍死餓死還是病死也都是一定的。做好事增壽,做壞事減壽,但不管增減多少年,死的時候還要回到注定的地方。南斗主生,北斗主死。我在八卦頂的屋子後面有個小山,我叫它“拜鬥岩”,晴朗的夜裡,我經常在那裡朝著北斗星磕頭,一磕幾百個。有時候,祖師爺會化成一顆很大的星星,讓我看到,我知道平時那地方是沒有星星的。
  我一生中見過兩次神仙,一次在深山里,一次在城市中,可惜機緣不夠好,都沒能得到點化。
   往天上去容易嗎?有誰可以一點功夫不下、一點苦力不吃就爬到天上去?過去的人為了學道在外面一訪道就是幾十年,現在很多人上午拜師,後晌就想求道,來兩回就想學本事,雖說是家傳萬卷書,真傳幾句話。哪裡生哪裡死,關鍵的地方指​​出來,在生死處下功夫就能逃脫生死。但你也得問問自己做了哪些功德?讀過幾遍《道德經》、《太乙精華宗旨》、《太上老君清淨經》?
   沒經過指點,跟著別人亂修,修出來的毛病死不得死,活不得活,苦惱得很,再好的大夫治不了。有個女的,學的不知道是什麼功,每回要蹲三百次,結果把骨頭蹲壞了。還有好多人練閉氣功,說胎兒在娘胎裡就沒有呼吸,他們也要練到跟胎兒一樣的沒呼吸。他們不知道,如果找不對地方,閉氣就是殺人的東西。還有人練闢榖,幾十天不吃飯。那是災荒年間沒吃的,熬年景的方法,平常修道是不用的。
   現在修道的人比以前歷朝歷代都多,妖魔鬼怪也都出來了。佛家有八萬四千旁門,我們道家也有三千六百旁門。這種道、那種道太多了,弄得大家不知道哪種是真道,哪種是假道,魚龍混雜,人心亂了,真道出不來。而且,邪道本身並不認為自己是邪道,他們也覺得自己是正道。所以,邪道越盛,真道越退,退到最後再沒地方退了,真道自然出來,邪道自然消滅。
   也有人說我修的不是真道。我不知道自己什麼血型,因為我從來就沒進過醫院,我一輩子得的病一隻手就數得過來。有人拿自己編的書來問我,我看了看提綱,問他,你出書教別人怎麼修行,那你修成了嗎?是你自己的修行體驗嗎?東抄一句西抄一句,這不是害人?我把那人問得滿頭大汗往下流。現在好些人都在告訴別人怎麼修怎麼修,都是些錯誤的方法,我聽著都害怕。
   現在人都嚷著要打坐,可打坐的目的是什麼?修神仙?一身的雜物都沒丟掉,心裡亂糟糟的,精力都消耗沒了,拿什麼打坐,拿什麼修?真正在打坐的不是“肉身”,而是“心神”。
   一種姿勢長時間打坐反而不好,氣血不通。坐著、躺著都不重要,坐得舒服才最重要,身體舒服了心才能安寧。打坐的最佳時間是子時和寅時,子時開天,丑時開地,寅時萬物發生。早上3點到5點是最重要的練功時間,一個人能一輩子在這個時間練功不輟,一定有成就。但時刻專注、守神也很重要。不要閉氣更不要意守什麼丹田,打坐要的是神思不動,神不離身才能健康。
  重陽祖師早說過外三寶不漏,內三寶自合,眼不觀耳不聞口不言語自長生。閉關也是這樣,該閉的是眼耳口三關,有些人只是把自己關起來不見人是沒用的,即使閉三年都沒用。大道易得,一竅難求。《清靜經》說“人能常清淨,天地悉皆歸”,人只要能安安靜靜坐在那,天地的能量就能夠回來。身心能夠合一的時候,身體自然會發生變化,那時候,自然會引導我們如何打開那一竅。無論在什麼地方,有空就靜坐,不要想太多,凝神調息,調息凝神。身體能量儲備夠了,水到渠成,元神歸位。姿勢無所謂,要是雙盤腿能盤成神仙,我早把自己捆起來了。
   祖師爺說,大道至簡不繁,道是簡單的,複雜的便不是道。少吃葷,多吃素,月光底下勤散步。萬緣齊放下,長壽如彭祖。那些故弄玄虛的把戲是討厭的。
  有人問我,現在佛教、基督教都很興旺,你們道家怎麼越來越衰敗了?我想,道教別說信仰了,就是了解的人都越來越少了。不過,我問他們,你們看山上的蘑菇多還是靈芝多?海裡的魚蝦多還是龍多?
   真正有道學的人,是不會在社會上出現的。只有他想見你的時候才會出現,不會擠在名山大川里讓人參觀的。他們根本就遇不著,遇著了你也不認得。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相信邪道的人多,相信真道的人少,一個不相信,你就沒話說了。
每年都會有慕名求道的人上到八卦頂,我也曾動過心收留他們作弟子。可惜求道的道路太辛苦寂寞,這麼多年來這些人沒有一個能夠堅持修道。弄得我總是浪費了時間又傷心。我很少誇人。我覺得那些說好聽話的人多半是有目的的,誰要是跟我連續說上三遍好話,我就會特別小心。三個多兩個少,下雪快點往回跑,我不是個傻子。我知道誰在騙我。
靈芝備註:
1.男女有別,打坐時間不一樣:
男生最佳打坐時辰其實是子時(晚上11點~1點)
女生最佳打坐時辰是卯時(早上5點~7點)
2.老道長功夫好,可以"無論在什麼地方,有空就靜
坐",但一般人,打坐地點、打坐時間的選擇非常重要.
附錄:《信心銘》
禪宗三祖僧璨的《信心銘》,在禪宗史上,一直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古有禪師教人,每晨誦《信心銘》,把《信心銘》當作早課來誦。
《信心銘》,表達了傳統禪宗的修行理念與,提示了門“不二”(一亦不守)的修持。閱讀之下,令人有一種“原來如是”的感受,覺得輕鬆、舒適。禪宗的這種修行理念,其實,便是般若的意境,也是佛門高超的修行方法。
至道無難,惟嫌揀擇。但莫憎愛,洞然明白。
毫釐有差,天地懸隔。欲得現前,莫存順逆。
違順相爭。是為心病。不識玄旨,徒勞念靜。
圓同太虛,無欠無餘。良由取捨,所以不如。
莫逐有緣,勿住空忍。一種平懷,泯然自盡。
止動歸止,止更彌動。惟滯兩邊,寧知一種。
一種不通,兩處失功。遣有沒有,從空背空。
多言多慮,轉不相應。絕言絕慮,無處不通。
歸根得旨,隨照失宗。須臾返照,勝卻前空。
前空轉變,皆由妄見。不用求真,惟須息見。
二見不住,慎莫追尋。才有是非,紛然失心。
二由一有,一亦莫守。一心不生,萬法無咎。
無咎無法,不生不心,能隨境滅,境逐能沉。
境由能境,能由境能。欲知兩段,原是一空。
感恩神聖仙佛、龍天護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