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通靈亂象宮廟被陰鬼

2021/01/11 09:01:41 網誌分類: 冤親債主
11 Jan
邪靈侵占
 
說到誤拜大宮廟妖精大力鬼王,我又覺察到現在的許多寺廟裡住的,有很多不是真正的仙佛了。說也奇怪這些神都跑那去了,回大陸了嗎?台灣人們的不辛。
 
我在很久以前的文中有提到,乩童要請來佛菩薩,需要天人相應,天人合一是第一要件。若希望神廟裡坐擁正神及菩薩,管理廟的人或住家神壇的主人也必須要心正,多行善、不忘修心、時時禮拜、心不存邪念,試問若神壇的主人心念已不正,沒有正確知見怎能引導眾生網證道而行,神明還留得住嗎?當彼此的磁場頻率起衝突時,正神是不會來的。陰魂邪靈太多只有靠天災地震來收攝鬼怪,曾見過有神壇雖很靈驗,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法力的大力鬼王在藉此行善之名牟取香火,宣稱是某某神某某菩薩,一堆號稱神明領旨救世,而信徒及乩童、法師們都被蒙在鼓裡,問了老半天說不到兩句話,對你的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連一點方向都沒給你,你就要注意了。還有些乩童裝神弄鬼,你若是運氣好玉善鬼還好一點,善鬼助人比較少見。他們自己都混渾噩噩的怎麼幫你?
 
但更常見的是,鬼怪冒充神明惡作劇( 惡作劇,好玩之心,並非傷人),這種是最為常見的。
 
而鬼怪借神明之名四處害人的例子雖不多,但藉以行騙自飽靈氣則到處盡是。除此之外,佔百分比最多最重的案例,倒是許多神棍藉此騙財騙色,人心的確是比鬼更可怕啊。
 
要分辨神明是否下凡,先看通靈人「心正」否,行為不能有過失。再來是否沐浴淨身,身不淨神不降,有降必為鬼,還有就是修行是否得法。最後就要靠自己去判斷了,現場觀察可以看出一二。
 
地神容易召請,天神難召,要請得動天帝佛祖等高極神靈更需要是一名真正的修道人,而且修行要十分不錯。換句話說,什麼樣的人,請來什麼樣的靈,如此就容易分辯了。癡人請來動物靈、惡人請來妖魔、善人請來正神,真人請來仙佛。
 
有些人因為通靈因緣,修某些法而請來了指導靈,也是依其人品行道德而決定指導靈是誰。通常請來的指導靈一定是宣稱自己的佛菩薩,但這就真假難辨了。因為真正的神明會告知自己是神明,假冒的神明也會投人所好自稱是菩薩或金仙,無論來者何人,自稱為鬼怪魔物者,幾乎不太可能。
我自認精明,但也不敢自已去隨便分辨與判斷,在能力未足之前,來者無論神佛妖魔,我也都一概不理。同樣這也是我對通靈者的建議。一方面先充實自己,別惹是非,也引狂妄藉此神算。( 但很多人不是這樣,而是一開始就去幫人問事賺錢,久則入魔) 對於修禪定者在功深之餘也會出現幻象,對治法也是一樣,無論是佛是魔一概不理。當日久功深時,你自會有辦法分辯真假,神仙或鬼怪,高靈與低靈,自有他們的「味道」,你的靈覺可以感覺到每個靈體性質的不同,清與濁、光與暗、清涼與冷顫,每個靈都有獨特的氣息,而不是用眼睛看用耳朵聽就好。基本上白光錶是神聖靈光體修行者,紫光錶是貴氣貴人達官,紅光是好運財神,陰魂藍色,黑色是厄運死亡,明亮黃光錶是神仙菩薩,綠光是妖精,而以上顏色若是暗淡混濁不清則為假冒鬼怪。
我們要知道自己的斤兩多少,你是什麼樣的人,有幾兩重要有自知之明,若無自知之明最終也是害了自己。
 
在現代這樣的社會裡,民間廟宇中住有真佛的,實在是稀有了。常見的都是善鬼助人,妖魔佔廟等現象,人人來燒香拜神為的不是什麼,是求財求名,或感情及事業,除此之外就是保平安。舞了一生賺多少?還是白忙一場空,讓自己性靈提升比較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