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睡眠更好與這些睡眠呼吸暫停提示

2021/01/11 17:32:0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每次你醒來時, 你都會感到疲勞、脾氣暴躁或只是一般不愉快?您是否發現自己收到有關家人打鼾的投訴?如果你遇到這些癥狀,你很可能有一個條件稱為睡眠呼吸暫停。這是一個嚴重的情況,所以你必須立即尋找治療。

使用連續正向氣道壓力機時,您應該盡可能多地瞭解它。如何使用機器以及何時使用機器應該是您的首要任務。有800個號碼從製造商,你可以打電話,如果你對它的使用有任何疑問。

跟你的醫生談談要安裝睡眠護嘴。如果你的呼吸通道自然狹窄,你有一個小下巴,或者你有一個凹陷的下巴,你的睡眠呼吸暫停可能會放大。你可以在睡覺時得到一個喉舌來説明你, 以獲得更好的夜間睡眠。

如果你被診斷出患有睡眠呼吸暫停,並開了一個CPAP,那麼要努力養成每次睡覺時使用它的習慣。雖然很難習慣臉上戴著面具睡覺,但你的健康和生活都依賴於它。與睡眠中心合作,讓一切調整正確,這樣你就可以使用CPAP治療與最小的不適量。

你知道睡眠呼吸暫停不僅僅是打鼾嗎?你的呼吸實際上可能會停止,或者它可能變得非常淺,而且每晚可能發生超過一百次或更多。如果你覺得你可能患有這種痛苦,你應該去看醫生,並得到適當的診斷,並討論最適合你的治療。

盡量避免在高海拔地區睡覺。高海拔會惡化睡眠呼吸暫停。高海拔地區的空氣要稀薄得多,因此呼吸困難得多。睡眠呼吸暫停已經導致你的身體在夜間吸收更少的氧氣。高海拔環境只會加重您的病情。

如果您因睡眠呼吸暫停而難以入睡,應避免駕駛或操作危險機器。如果你沒有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之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不是駕駛,以防止事故,不要採取在工廠或建築工地的工作。

如果你是一個吸煙者,這可能會使你的睡眠呼吸暫停更嚴重。當你抽一支煙時,你鼻子的氣道會腫脹,從而限制你能呼吸的空氣量。如果可以,就戒煙。如果你不能完全放棄,睡前晚上不要抽煙。

如果您使用連續正氣道壓力,或 CPAP 機器來治療您的睡眠呼吸暫停,則每晚用它睡覺。當你在晚上摘下口罩時,你的癥狀會恢復。有時它們可能會消失一兩個晚上,但隨後返回。每晚戴口罩可防止出現睡眠呼吸暫停。

雖然睡眠呼吸暫停有可能是危及生命的疾病,它是可以治療的。您剛剛閱讀的提示可以説明您找到緩解。如果您還需要更多説明,請諮詢您的醫生有關進一步的治療方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