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神州控股分注吸

2021/01/12 04:14:43 網誌分類: 經濟
12 Jan
          神州控股(861)日前先後中標上海市楊浦區的一網統管技術服務項目及長春市城市數字大腦建設項目。集團又將透過旗下的「燕雲 DaaS」,基於已有的數據交換平台能力以及大數據中心數據基礎,同步建設跨系統數據對接支撐平台,具備支撐解決政務服務過程中存在的數據孤島問題。

          另外,集團更嘗試形成從製造端到銷售端的全鏈條數據協調,通過具智能運算功能的中台建設,形成生產、倉儲、運輸、銷售等供應鏈場景,打通計劃、物流、營銷的全鏈條,搭建閉環系統,形成大腦體系,指揮各環節並全面提高運作效率。未來3年,管理層期望於海外再造一個中國市場,期間利潤將實現5億、8億、然後12億港元的幾何級數增長,足見現時估值未充份反映潛力。股價近日回調幅度已深,投資者不妨分注吸納。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