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如何辨別真假神佛

2021/01/12 09:32:21 網誌分類: 自然之家
12 Jan

靈芝常常遇到一些師兄姐,說他們看到佛祖或者母娘,那些不一定是真的仙佛,因為仙佛非常忙碌,難得一見,一般人一輩子能見到一兩次就很有福報了,只有真正的辦事人員或者有特殊的使命,才有機會常常見到神佛。
看過西遊記的人都知道,妖怪也會假扮佛陀來欺騙唐僧,魔有魔通,妖有妖通,鬼有鬼通,祂們可以假扮成神佛來迷惑世人。
真佛無相,但為了跟我們溝通方便,佛菩薩會示現形象跟我們講話,當真正的神佛一降臨,整個氣場會變得非常的柔和,非常的溫暖,非常的舒服,好像慈父的感覺,我每次見到神佛,都感動莫名,有一種很深沉的喜悅,內心感覺格外祥和清靜,仙佛的眼神十分清亮有定力,絕對不會瞟來瞟去,更不會不看人,聽神佛的開示都是非常正面積極的,讓你聽了法喜充滿。
而妖魔鬼怪雖然可以在外表上,偽裝得跟神佛一模一樣,但他們的氣場跟眼神卻無法偽裝,只要他們一到,氣場馬上變得十分尖銳,很躁動,有一股陰氣,讓人很不舒服,祂們的眼睛通常偏紅色,眼神喜歡瞟來瞟去,不太會定下來看人,祂們的脾氣非常大,你多問幾個問題,祂們就很不耐煩,他們很喜歡講一些負面的話,讓你產生負面的想法,跟祂們在一起久了,人會生起很多貪念,變得十分狂妄自大,內心更是躁動不安.(備註:少數魔的法力高強,有能力使氣場變柔和,但祂們的眼神跟負面想法卻無法改變)。
真正的佛降臨時,會有濃郁的檀香味,觀世音菩薩親自來到時,則會有奇異的花香味。魔雖然可以假扮佛菩薩,但無法帶來這種異香。
常跟神佛接觸的人,氣色明亮,面上呈現祥和之氣,而常跟妖魔鬼怪假扮的神佛打交道的人,臉上會浮現一股青氣或黑氣,人變得越來越傲慢. ..
行者心中一定要常常提起正念,不貪不求不取不狂不慢,不作聖解,就不容易著魔.平常心是道,修行越修越清靜,千萬不要貪圖神通與感應,那隻是頭上安頭,自尋煩惱。
恭祝各位佛友~色身康泰!福慧雙修!早成佛道!
感恩神聖仙佛、龍天護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