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如何打造一個喵星人與你既室內空間?

2021/01/13 10:55:1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現代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身為喵奴的我們在喵星人身上獲得許多愛和溫暖。不過人和動物住在一起難免發生一些摩擦,要是室內設計規劃不佳,寵物們沒有適當的活動空間,輕則地把家裏弄得亂七八糟,重則讓毛小孩變得憂鬱,還可能發生髒污、臭味等問題。接下來找出讓主人和毛小孩都住得開心的家居裝修

很多人買現成的貓爬架但偏偏這些東西令空間更加變得淺宅其實訂造層架、收納打造寵物遊戲區也是一個不錯的傢俬訂造既選擇。

貓咪是愛爬高的動物,就算家裏平面空間不大,只要有足夠高度讓它們可以跳上跳下,從高處俯瞰,就可以玩得很開心。許多寵物宅規劃時會利用展示層架和收納櫃兼作跳台,或在天花板、樓梯等處加裝走道,簡單的思維轉換就完成貓咪遊樂場。

挑選寵物專用材質

家有活蹦亂跳的喵星人,最好選擇防滑、耐磨的地板材質,例如超耐磨地板、水泥磐多魔地板,既耐污又防滑,不必擔心寵物滑倒,挑對顏色還能有遮蔽寵物落毛的視覺效果。若是養了最愛抓咬家具的貓咪,可挑選不怕抓的貓抓布沙發、平滑堅韌的硬質窗簾等等,杜絕寵物調皮搞破壞。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