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小兵當家 全力進「宮」

2021/01/14 04:14:3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an
          英超快車停不了, 周四深夜阿仙奴主場迎戰水晶宮上演倫敦打吡戰。兵工廠近期表現重回正軌取得四連勝佳績,領隊阿迪達同樣排出四二三一陣式,比起過往最大改變是球隊在兩翼用上更具活力及速度之具突破力球員,馬天利尼、布卡約沙卡、域斯尼爾遜及尼高拉比比先後出任左右翼鋒,把奧巴美揚及韋利安分別移到前鋒和進攻中場位置,令球隊在邊路上取得更大優勢。

          此外,年輕球員的拼搏為隊友注入正能量及新元素,當中伊美路維最值得留意。

        伊美路維潛力無限

          水晶宮最近後防表現有明顯改善,早前試過兩場比賽失十球,而對上三場比賽只失兩球,足以反映球員已從谷底走出來。

          領隊鶴臣一直不會在球隊踢法及戰術體系作出太大改變,面對賽期頻密球員作出輪換政策,前鋒賓迪基近況不俗,配合伊比爾治伊斯及佐敦阿休在邊路策動攻勢,因此今仗邊路球員攻守發揮成比賽勝負關鍵。

        (Now621台周五凌晨3:5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