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Co working space 唔只係一個工作空間!

2021/01/14 12:36:5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an

相信大家已經好熟悉co working space是一個創業者的工作空間,其實它也是一個社群和服務的室內設計空間。

一個工作地方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除一般辦公室裝修的Perks & Benefits ,Co-working space 是一個社群的建立好開始,可以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它唔只是一個工作的地方也是一個趣味的地方例如室內裝修 內有很多張辦公檯,而每張檯也有獨立嘅充電插頭和USB,當然全個辦公室裝修範圍都有免費WIFI。而最驚喜係每張檯也可以調高較低,食飽想企一陣做住嘢也可以!

另一方面可以認識新朋友
喺共享空間返工,認識新朋友新伙伴係最重要,所以很多co-working space 每星期都會舉辦唔同嘅講座,甚至係瑜珈或電影會,等大家除咗享受工作,仲可以放放鬆。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