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民调:五分之四的美国人认为 “美国正在崩溃”

2021/01/15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15 Jan

美民调:五分之四的美国人认为 “美国正在崩溃”

2021-01-15 16:34:14     来源:海外网

d0bbc9f9-72df-49ca-9278-e6cc3e7d404c.jpg

美国国会骚乱事件。(美联社)

       海外网1月15日电 美媒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约有五分之四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正在 “崩溃”。上周,美国国会发生骚乱事件,致使美国民众对该国现状产生悲观情绪。

       据《国会山报》14日消息,Axios-Ipsos调查显示,大约五分之四的美国人表示他们相信美国 “正在崩溃”(falling apart)。这项调查包括从11日到13日对1000多名成年美国人的采访。

       上周发生的国会骚乱事件造成五人死亡,其中包括国会警察和一名便衣警察开枪射击的妇女。另外三人在国会大厦附近遭遇 “医疗紧急情况” 后死亡。联邦调查局(FBI)警告,拜登20日就职典礼开始前,暴力事件有可能在周六(16日)开始。本周三(13日)发布的CBS News-YouGov调查显示,约64%的美国人表示,他们相信下周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发生暴力未遂有可能性或可能性很大。(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张霓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0115/c3541093-3196145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