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搬遷潮

2021/01/16 15:22:07 網誌分類: 科技
16 Jan


最近和朋友聊天的話題,少不免談及「你會搬離WHATSAPP嗎?」

原因眾所皆知,WHATSAPP 早前發送信息給全球用戶,說除非在二月中前接受新的個人信息安排,即讓WHATSAPP與其母公司FACEBOOK共享某些客戶信息,否則,客戶唯有停用WHATSAPP。

WHATSAPP這種「霸王硬上弓」的態度十分討厭。就筆者而言,手機下載了四個通信程式,包括WHATSAPP、WECHAT、 TELEGRAM 和SIGNAL。

Wechat ,大家都知道信息被監控,主要用於和內地人士溝通。過去,主要用WHATSAPP和朋友聊天。

對於WHATSAPP的要求,被逼接受,但積極和朋友商議轉往SIGNAL。近日已開始更多使用SIGNAL。

轉APP在全世界發生,不久,新聞傳來,WHATSAPP推後政策生效日期,託辭要向公眾再詳細解釋。另外,新政策原來不適用歐盟和英國!

又收到消息,由於太多新用戶,SIGNAL的服務出現問題。

希望SIGNAL的問題早日解決。各位朋友們,也可以暫緩遷離WHATSAPP,牛年臨近,可以先清理一下WHATSAPP和FACEBOO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