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撈機會

2021/01/16 17:11:4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Jan

  「今天小米可能要跌的。」昨天與她去吃越南粉的途中她突然說。

  「早就跌啦!我出門的時候看過,好像跌了兩元多。」我說。

  「你知道小米為什麼會跌嗎?」她居然考起我來啦。

  「怎麼不知道呢?又被美國制裁嘛!這有什麼可怕呢?我反而在留意低撈的機會呢!今天是第一天下跌,我稍為忍耐一下,過兩天才下手撈。」我說。

  其實,她突然談這個問題,無非又是想嘲諷內地,卻沒料到我反而說要準備候低撈底。

  「妳知道嗎?那天美國說要重新將中移動除牌,我看著中移動在競價時段跌至三十九元,真想撈底買其牛證,可是一開市中移動已經跳上四十元之上了,我不敢追,今天中移動已經升至四十七元了;再看中海油,被美國說要制裁之後天天下跌,曾經低見六元五角,可是今天又已經升至八元水平了,由此可見,被美國制裁有什麼可怕?敢候機撈底都能賺錢。」我說:「妳瞧阿里巴巴?前陣子一再出現壞消息,股價曾經跌至二百零七元,妳怎麼料到今天又升至二百四十一元啦!再看看騰訊,前陣子也傳過可能被美國制裁而跌至五百一十九元,今天又已經升至六百四十五元啦!所以呀!美國說要制裁誰才是在製造一個低撈的賺錢機會,沒有什麼可怕的,這正是我在等機會撈小米的原因。」

  聽我這麼的一說,她也只能默默無言了。

後記:上周六寫下此文,本周一陸羽仁以「老美派錢 唯有去執」為題,內容正與我所言相同。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1/18 09:03:42 回覆
@淺雪...

多謝!

今天陸羽仁專欄的標題為「老美派錢 唯有去執」,內文引用的正是我所說的,果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淺雪
淺雪 2021/01/18 06:15:19 回覆

祝你大有斬獲。財息兼收呀。

{#icono0_45}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