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觀後感

2021/01/17 12:18:19 網誌分類: 影視
17 Jan



去看音樂會,交響樂團的指揮,英姿煥發,舉手投足散發迷人魅力。

最近, 在VIU 看了一部早於2006年播出,享負盛名的日劇「交響情人夢」(英文名字 - Nodame Cantabile, 日文直譯的意思是「如歌的野田惠」)。

這部日劇環繞交響樂團,講述女主野田惠(天才鋼琴學生)和男主千秋真一(鋼琴學生,但夢想是指揮家)相遇,之後發生的一連串事情。當中的情節漫畫化、有趣生動之餘,介紹了不少古典音樂的「冷知識」。

男女主之間的感情關係發展相當有意思,兩人互相扶持之餘,自己也不斷努力。講故事的風格跟筆者早前看的同樣是兩個音樂大學學生的愛情故事的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大相逕庭,各有特色。

「交響情人夢」改編自漫畫,設定為喜劇,讓人看得愉快!在這個受疫情困擾的冬天,笑一笑,世界多美妙!

評分:4.8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