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為孩子們尋找英語學習方法時,我們必須避免這些誤解!

2021/01/18 01:51:3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從幼儿園到小學,孩子們將開始適應不同於幼儿園和家庭的學習環境,接受新知識和新能力。特別是對於語言學習來說,年齡越小,語言學習就越容易。囙此,家長希望孩子能掌握母語以外的第二外語甚至第三外語,所以會不斷為孩子尋找好的學習方法。

需要提醒的是,家長一定要注意英語學習中的一些錯誤,才能找到最適合孩子的學習方法。

“多花錢真好!”

有時付出的代價與結果並不成正比,正確的選擇才是成功的第一步。不是“錢花了”,而是“錢花對了”。

家長在選擇培訓班時,首先要考慮孩子的具體情況和培訓班的教學理念。如果你選對了,你在培訓班上學到的東西將有助於你孩子的學習,相輔相成。相反,它不僅浪費時間和學費,而且對孩子的學習也沒有幫助,所以最好不要這樣做!

如果選擇了合適的培訓班,還應該考察培訓班的教學品質。家長要仔細比較。他們必須在報名前去試鏡。要選擇信譽好、辦學質量高、教學管理規範、有一定規模和積累的培訓品牌。


多背單詞學好英語

有些家長總是認為老師不經常要求他們默寫單詞是不負責任的。在檢查孩子的學習情况時,他們還會以記住的單詞數和聽寫的正確率為標準。

對於孩子來說,尤其是在幼兒時期,要培養興趣和語感,“開”耳朵,多聽,多練,然後形成標準的語音語調,讓孩子開口說英語才是最重要的。


“英語速成班一定有訣竅。這是可靠的!”

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沒有捷徑,特別是在培養孩子方面,千萬不要誤入歧途。孩子學習知識是一個積累的過程,必須循序漸進。千萬不要被不良培訓機構的虛假宣傳所愚弄。

現時,我們沒有辦法喜歡那些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國家,國內沒有這樣的語言環境。囙此,除了依靠每天的學習積累,沒有捷徑可走,當然,只要有教學方法,孩子的學習效率就會高得多!

“等級考試!等級考試!等級考試

一些家長認為,只有拿到證書,才能真正感受到付出後得到的回報。只有當他們有了這個,他們才能感到安心。事實上,如果孩子在沒有足够的力量的情况下,分數很低,很難及格,這種滿足感就不會產生任何積極的效果。

當然,等級證書自然有考試的必要,但需要經過一個階段的學習,等積累到一定程度,自然。證書作為對自己現階段學習成績的獎勵,起到了積極的鼓勵作用,對於孩子的意義遠遠大於實用價值。


家長們必須記住,英語學習不應該急功近利。他們應該一步一步積累,從孩子的興趣出發。他們應該為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避免孩子對英語學習的抵觸情緒,讓他們將來更好地掌握英語學習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