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如何教孩子提高英語學習水准

2021/01/18 01:5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家長們遺憾的是他們沒有給孩子良好的教育。孩子遺憾的是,小時候不多吃,不多讀書,不多參與學習。當孩子們到了小學、國中、高中和大學階段。在英語中,他們常常不能隨心所欲。希望能努力工作,精疲力盡,收效甚微。烦乱於各種各樣的問題和考試,我希望能取得好成績,但我提不上來。當我們用記憶來補充外部問題時,我們怎樣才能提高我們的能力。能力是根本。當外用補品越來越多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理解。我們不能系統地學習,我們只能通過修補來進步。當家長看到孩子的英語不理想時,就想努力學習,不知道該在哪裡努力。如果孩子們想學好英語,啟蒙是基礎。鞏固基礎,然後輔助和引導知識啟發思考。你會在情境中感到快樂,在實踐中感到放鬆。很多時候,放鬆來自哪裡?它不是在語言中,而是在思維的脉络中。


在啟蒙階段,孩子們愛玩耍,愛提問,這當然是一件好事。如果能正確引導孩子玩耍,那是一種理想的學習方式。英語是交流的工具。使用它是有目的的。例如,當你揮動筷子時,你想拿著食物。所以行動的內在部分是情境性的。語言表達、思維也需要有場景。如果你能有一個清晰的上下文,你可以用一種有序的管道表達它。比如,做事情的時候,如果父母懂得怎麼做,而且非常熟悉,他們就不會緊張,只是正常地做。在英語學習中,如果你能保持啟蒙階段的熱情,在實踐中體會樂趣,就像看動畫片一樣,怎麼會學不好呢。

動畫的聲音和畫面是同步的,因為家長在教孩子表達時,是以行為場景為基礎的。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所以,看動畫片會很容易。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如果我們能在學習語言的實際情境中建立起英語思維,那麼當我們讀故事的時候就會放鬆下來。事實上,輕鬆意味著充分的思考、準確的表達和高效率。不松就是沒有目標,怎麼做就找不到,表達不準確,思路不够清晰;思路不够清晰,實踐不到位。


家長為孩子的學習,還要抓心抓肺,不遺餘力,以免孩子在學習上有障礙。囙此,工人要想把工作做好,首先要磨快工具。在英語中,它是建立在語言理解的基礎上的。其實,這是人們的理解。因為語言是由人來表達的,所以對語言的理解就是人的思維。如何理解是溝通。只有當我們交流時,我們才能理解行為的目的和語言的內涵。由此可見,學習英語是為了培養孩子的交際能力。當我們把事情安排妥當的時候,我們的思考就會徹底。當我們表達我們的想法時,我們的父母會在管道和方法上指導我們。老師在課堂上教孩子,其實就是孩子理解老師的過程。如果孩子們不喜歡老師,他們就不願意參加教學活動。囙此,教師要以身作則,持之以恒,保持良好的品德,孩子才會學習。其實,學英語就是教孩子做事的能力。父母努力工作,早起加班,都是為了孩子的學習進步。保持良好的品德,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會更加順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