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安樂窩如何搭配顏色?打造完美多彩個性空間!

2021/01/18 10:39:0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小型​家居裝修選擇合適的牆壁顏色搭配方案,可以讓室內設計空間個性多彩,打造出專屬於你自己的家居設計風格

一、深淺結合

淺色給人感覺輕,而深色感覺重。可以把天花和牆壁刷成白色、米黃色等淺色系,牆裙加深一些,選擇顏色深一些的傢俬,可以給人的感覺十分穩定、和諧。

二、房屋朝向

缺乏陽光的朝東、朝北的房間應多用明亮的淺色;而日照長的朝南、朝西房間應用冷色。

三、不同空間色彩差異

一般來說,客廳可以考慮使用乳白色、米黃色、淺駝色等中性色;而睡房室內裝修不宜大紅、明黃等刺激神經的顏色,也不應用過深、冷包令人壓抑的顏色;廚房和衛生間鋪上淺淡明亮的瓷磚,給人清爽、潔凈的感覺。

四、空間大小

狹窄、低矮的房間應用冷色系擴大空間感,過大的房間可使用暖色系來變得緊湊。

五、中性色

中性色是含大比例黑或白的色彩,如沙色、石色、淺黃色、灰色、棕色,這些色彩能給人寧靜的感覺,因此常常被用作背景色。

六、色彩不要太複雜

色彩越多,搭配起來越困難。先從小型的空間著手或採取以點帶面的方法,比如圍繞自己最喜歡的配飾畫或是一款傢俬為中心,看看什麼顏色搭配起來比較和諧。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