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雅各臣低位徘徊分注吸

2021/01/19 04:13:39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an
          雅各臣(2633)建議分拆品牌醫療保健業務健倍苗苗(保健)於主板上市,每持有8股將獲派1股。集團為本港最大非專利藥代理商,亦製造及銷售品牌藥,目前正與主要策略夥伴於天貓國際建立自營旗艦店,針對擁有龐大消費力且不斷增長的華南地區及粵港澳大灣區,發掘中國消費者對優質品牌保健產品的需求。

          其實,集團早已於深圳成立國內自營電子商務團隊,早前預期去年年底將有約30款產品通過該運營平台向中國消費者推出,相信未來將提供更多具備獨特功能、備受信賴的品牌產品,集團渠道策略積極轉型,加上今年經濟持續復甦,整體業績有望翻身。品牌醫療保健業務的分拆將可釋放整體估值,未來表現值得期待。目前股價於低位徘徊,投資者不妨分注收集。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雅各臣為本港最大非專利藥代理商。 資料圖片p/  
 ■雅各臣為本港最大非專利藥代理商。 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