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在養生店前自殺!

2021/01/19 04:13:4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an
          當疫情數字又衝過逾百宗,相信大家心情跟小董一樣,又擔心又忟憎!走過灣仔小街,發現小酒吧依然經營,只是鐵閘半掩,內裏坐滿人在飲酒,甚至吸煙;銅鑼灣希慎蘋果店小通道上,每日有大批煙民在那裏抽煙,吞雲吐霧的把空氣、口氣混合得一塌糊塗,噴到你我鼻前!我曾致電熱線投訴,但未見有人處理,情況完全失控!今早,三位附近大廈的裝修工人除了口罩站在小董養生館的店前吸煙,我替他們拍了一張照片,題目是:在養生店前自殺。朋友看到上載圖片後在後面加上:兼謀害他人!這討人厭的三人幫看見我影相,七十句粗口流利回贈,他們不尊重自己、不顧及別人,還要惡人先告狀,香港有你們這班沒文化又自私自利的才一直不能恢復正常!

          心情不爽此,黃先生以天使的身份出現在我面前,他帶着燦爛的笑容告訴我:「我上星期去照胃鏡,纏繞多年的腸化生問題已經完全康復,雖然吃了七個月的中藥很痛苦,但能治好這癌前病變的難治病實在值得!」小董又多了一個「怪醫秦博士」的公仔,黃先生說我是怪醫,甚麼怪病都能治好的醫生!他把我今早的烏雲撥走了!假如你能有此恒心,我真希望大家能在所有癌前病變之時把病治好!至於疫情,不予置評!

        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