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打造一個酒店風的家

2021/01/19 10:21:4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an

不少人喜愛住酒店,但酒店房空間偌大而不用儲物,一般400呎家居裝修,又如何可以營造出酒店式公寓的室內設計呢?

1. 隱藏儲物空間 保持廣闊
酒店式公寓著重廣闊感,而很多香港人卻都喜歡「一有位就造櫃」。想營造酒店風格就必須取捨。如果真的需要,也盡量將儲物空間以地台等方式隱藏。

2. 光線不要太明亮 增加舒適感
酒店是休閒的地方,燈光不應太明亮。因此,自然光源較充足的地方會比較適合。昏暗的氛圍亦可營造classy的感覺。

3. 注意開放式室內設計 令單位一體化
盡量打通區間,或善用玻璃區分空間。廚房亦可透過利用開放式設計令空間感增加。櫃亦不必要全造櫃門。

4. 不要古板 為單位增添特色
精品酒店的精緻度可透過細節呈現。選擇飾面時不要太過保守,尤其是在放置物品後,飾面的紋理會被大範圍遮擋。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