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償還業障,身體健康

2021/01/19 19:36:23 網誌分類: 宗教
19 Jan

📚因果濟世集

     

🎞片名:​​​​​​​償還業障,身體健康

     

📽內文片段:

我媽今年已八十多歲了,由於早年生活環境不是很好,家裡人口又多,小小年紀就要幫家裡幹活,所以身體沒有照顧得很好,晚年時常承受病痛之苦。去年下旬,媽媽的肚臍長了顆大水泡,才消掉沒兩天又長出ㄧ顆,有五元硬幣般大小,看了醫生也擦了藥,就是不見好轉,讓我非常擔心。我當時也有狀況,我在餐飲業上班,工作時兩隻手掌常會發麻,時好時壞,右手無名指沒辦法彎曲,碰到會痛不能用力,無法處理和手部相關的任何事情。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nwReeKmMS2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9084619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