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看溫網吃Eton Mess|任意行

2021/01/20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歐洲夏天最合時的水果一定是士多啤梨,在超市和農夫市集都聞到它的香味,如果買到有機種植的,味道更香甜。

英國的溫布頓網球賽每年都在夏天舉行,最好是一邊看比賽,一邊享受以士多啤梨為主材料的Eton Mess。

Eton Mess製作很簡單,是零失敗的甜品。星期日溫布頓來到男單總決賽,由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名對壘,心知一定會打足五局,所以一早準備好做Eton Mess的材料,可以欣賞賽事時慢慢品嚐。

今次跟了BBC在網上的食譜,將兩個雞蛋白攪拌,分三次加入120克的白砂糖,每次都攪拌至硬身,分成多個蛋白霜餅份量放進焗爐焗一小時,之後取出放涼。另外將一些忌廉和糖粉打發至軟身、士多啤梨一分為四。最後的步驟是將每件蛋白霜餅掰開,放在甜品碗中,加入忌廉和士多啤梨,我在上面再加少許薄荷葉,一道經典的夏日甜品就完成了。

結果來自西班牙年僅20歲的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再創神話,擊敗七度在溫布頓稱王的祖高域,絕對不能少看年輕人。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