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Co-Wealth保障你財富令你達致成功.

2021/01/21 01:0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an

你懂得如可理財嗎?要如何開始呢?買股票?基金?或是買外幣?那你就要找Co-Wealth獨立理財顧問做你的理財助手.

怕自己難以累積到理想的資產, 你可以馬上找我們的理財顧問公司為你提供一個可持續理財增長的規劃方案, 利用我們的專業財務資料分析, 令你的財富達致成功. 作為你的獨立理財顧問, 我們會建意你事先規畫好你的理財方向, 在個人理財方面可在年輕為自己買一些醫療保險作為保障, 在工作方面公司可以買勞保勞工保險, 買保險要買真正需要的才有用. 除了幫你選擇如可買保險之餘, 還讓你知道政府科技券資助計劃.不管明年、5 年後或是10 年後, 讓你可以有理想的適度享樂, 又能夠顧及未來的需求.

當你進行財務規畫時, Co-Wealth獨立理財顧問建議你分為, 短期與中長期, 在短期財務規畫, 主要針對 1 年內的收入及支出, 為你做出最好的調配, 還可以做出年度預算表, 預估當年會有多少收入, 什麼費用是必要開銷, 哪些支出則是非必要的奢侈性開銷, 每月應該儲蓄多少金額, 才能配合你中長期的財務規畫, 而中長期財務規畫, 則是我們理財顧問公司在準備上述,儲備中長期所需資金時所做的計畫, 簡單說就是為家庭建構財務藍圖.

我們還提供不同服務,當中包括BUD專項基金, IT服務僱主開強積金戶口 , 科技券計劃理財顧問公司整AppApp製作僱主開強積金戶口公司開強積金戶口

馬上聯絡 Co-Wealth 顧問

電話 / Whatsapp : +852 9499 3889 (Henry)

Email: info@co-wealthltd.com 

Website: https://www.co-wealthltd.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