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般尼慘變出氣袋

2021/01/21 04: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an
          自○五年之後,利物浦再次在英超連續三場沒有入球,繼阿仙奴及李斯特城後,英超史上第三支衞冕之師面對此尷尬情況。

          上仗主場面對曼聯,紅軍算是大部份時間主導形勢,不過十七次射門當中,只有三次命中目標。前線表現傲慢,在關鍵時刻未能作出正確選擇,絕對是現時球隊面對的最大問題。畢竟利物浦過份倚賴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的個人突破,羅拔圖法明奴同時失去假中鋒的作用及門前把握力,且看今仗面對實力較弱的般尼會否有明顯改善。

          般尼近況持續高低起伏,對上兩場聯賽均以一球落敗。相比起季初,整體逐漸上力及發揮穩定,雙箭頭基斯活特及艾殊利班尼斯重現空中霸王本性,迎合球隊簡單直接踢法。不過,今季與上季最大對比在於三名球員表現之上,包括中堅達高斯基、賓美以及翼鋒杜韋麥尼爾的表現同樣有所下滑,叫人擔憂今仗能否抵擋紅軍強勁攻力。

        (Now621台周五凌晨3:5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