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守城》反恐場面震撼 「一哥」客串明首播

2021/01/22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鍾意睇警匪片嘅朋友留意啦,由著名導演林超賢執導、劇力萬鈞的警隊宣傳片《守城》,明晚將喺電視同網上首播,劇情講述恐怖組織在全港多處策劃恐襲並挾持大批人質,警隊精銳盡出化解危機,當中參與演出的逾六百名警務人員,仲包括「一哥」鄧炳強在內,但佢沒有擔任主要角色,只客串當「茄喱啡」。

          據悉,前年反修例風波發生期間,違法示威者到處破壞同襲擊市民,本土恐怖主義萌芽,警方及至去年中成功止暴制亂,治安逐步回穩,但社會上仍充斥對警隊的失實指控,警方除咗繼續專業執法同澄清不實消息,亦展開新一輪宣傳工作,故此去年八月開始籌備宣傳片,以展現警隊專業嘅一面,於是邀請林超賢導演拍攝《守城》,表達警隊一直肩負「守護我城」嘅使命,保護市民生命同財產。

          《守城》講述香港警隊拘捕了恐怖組織頭目,其黨羽喺全港多處策劃恐怖襲擊,包括機場、港鐵車站和會展,挾持數百名人質以威逼警隊釋放其首腦,警隊透過高度策劃同執行能力,成功拯救人質化解危機,片段中不乏駁火、爆破等刺激場面,當中警察角色全部由警務人員飾演,合共動員了十五個警隊部門逾六百人,包括飾演行動總指揮嘅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同時邀請咗其他政府部門及機構合作,而攝製隊人員亦超過一百人。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昨日喺宣傳片傳媒發佈會透露,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有飾演一名高級警員,市民可在片中細心留意「一哥」的演技,片段將於星期六晚上十時半在《翡翠台》首播,警方facebook亦將於當晚十一時上載片段。

        Kelly Chu

        
  
■「一哥」鄧炳強客串演出。
 ■「一哥」鄧炳強客串演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