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進軍

2021/01/22 04:13:2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曾幾何時有線電視將娛樂台辦得有聲有色,還培養出主播們。奈何人事變動及削減資源,13台已成追憶。現在主力收看ViuTv99台,發展如當年活躍,希望這回有延續性。

          將介紹的數位藝人,經過兩、三年的實戰,逐漸站穩陣腳,衍生的自信,連外表成正比增長。可說是行業的生力軍,打入主持行列,不再來來去去那幾位的選擇。

          當初在《全民星戰》看到陳俞希,一位羞羞答答的女生,碰上顛顛狂狂的林敏聰,完全處於被動狀態。其後主持的《空肚講宵夜》,前期仍是摸索階段。或許時間久了,跟另外兩位主持產生默契,信心令樣子有個性起來。近期主持《Talk星地》,輕鬆駕馭訪問環節,電視台又多一位藝人大派用場。

          不得不說娟姐(練美娟),我是由《全日情侶診所》留意她。介紹日本時鐘酒店時,她的豪邁奔放,其他女生是沒有的,當年未算合格,不過個性取勝。然後看到她每次演出,渾身解數的那團火,兼夾腦筋快且狠。近期跟阿Lo一起搭檔,人懂得打扮容光煥發,而且不會被經驗豐富的拍檔比下去,她的獨特已殺出血路。

          常稱呼阿妹(岑樂怡),觀看她的旅遊節目及《總有一瓣係左近》,討好的外形佔盡優勢,入屋兼有觀眾緣,聲線悅耳、思路清晰,表達有條有理,又是另一種風格的主持。

          Kathy仔(王頌茵)及沈殷怡,兩位擁有娟好的容貌。前者五官標致,不應局限於鄰家女孩,可放膽給她走女神路線。後者有學歷、思想、身段,並排除萬難建立演藝事業,值得多給機會,讓她倆發熱發亮。

          還望投資者讓ViuTV壽與天齊,那台前幕後的成功不會是曇花的命。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