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凶宅低市價30%有客爭

2021/01/23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疫情持續肆虐,惟近日市場氣氛稍見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亦逐步加快,當中以中細價盤成為焦點,同時亦帶動二手市場。不過,大部份屋苑錄得成交都以低市價為主,其中凶宅亦受到帶動,日前就錄得屯門錦華花園一個凶宅以低市價30%沽出。另外,拍賣場亦錄得天水圍栢慧豪園一個凶宅獲多組客競投,最終以低市價20%拍出,至於嘉湖山莊亦錄得一宗凶宅同層以低市價10%易手。

          「近日疫情持續起伏,惟二手市場卻稍見好轉,當中更以中細價屋苑最受追捧,由於減價幅度相對吸引,故即時引來大批實客垂青前往參觀,往往可透過議價空間而錄得低市價成交,各大屋苑市況好轉,同時亦帶動凶宅或凶宅同層的成交。日前就錄得屯門錦華花園一個兩房凶宅單位,以每呎約1.02萬成交,較市價低約30%,買家為區內年輕上車客。另外,天水圍嘉湖山莊複式凶宅同層亦以1162萬連租約易手,每呎造價約8259元,低市價約10%;買家為同屋苑換樓客。此外,拍賣場亦獲多客競投搶盤的實況,天水圍栢慧豪園一個凶宅,分別錄約30組客睇樓,推出拍賣當日分別有多組客競投,最後以447萬成交,每呎9048元低市價20%,反映二手市場的減價成交個案,同時亦帶動凶宅或凶宅同層的成交。」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近日各大屋苑的放盤紛以減價作招徠,而錄得的都以低市價成交為主,故亦帶動凶宅或凶宅同層問盤量。

          受到疫情持續肆虐,各大屋苑放盤均以減價作招徠,由於叫價吸引以致成交量回升,帶動整體市場氣氛,亦令到凶宅等貨源獲準買家垂青。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