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設油田入口网站?

2021/01/24 01:59:4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近日,由於一些特殊原因,河北巨洲石油裝備有限公司網站無法訪問,所有內容均被删除。作為钜洲石油設備有限公司的施工服務商,當然責無旁貸。兩天時間,通過對網站的修改、陞級和優化,株洲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網站已經恢復並正式對外開放。借此機會和您談談如何建立油田網站。

從網站建設的角度來看,油田行業的網站建設似乎也屬於工程建設的風格。這類網站主要通過展示經營範圍、設備、企業優勢等方面,向用戶傳達專業性。對於中小企業來說,這種作風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屬於國有企事業單位,公司業務項目處於較高層次,企業網站建設的風格就不適合了。你可以從集團網站建設和入口网站建設的角度來思考。

如果說前者側重於利用優勢和服務獲得業務,那麼後者則傾向於建立品牌價值和影響力傳播,其中一部分包括業務維度。這也是兩個油田網站建設風格和方向的不同之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