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如何優化網站?

2021/01/24 02: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網站優化和推廣,心態很重要,平時多發原創文章,多排水,連續發佈外鏈,友情連結交流,沒事就看一些SEO知識文章,尊重百度搜索原則,不作弊,不做反面,做SEO無私的心態。

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不太關注自己的外鏈是否高品質。它們大多依賴於數量。事實上,這對搜尋引擎來說是非常不友好的。也許你在初期靠大量的外鏈堆積排名,但我相信只要百度更新,你的排名幾乎就輸了,排名下降到100%以後,優化起來會比以前更困難,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網站外鏈還有很多垃圾,請去百度站長工具拒絕!那麼外鏈怎麼辦呢?


1、發佈有效帖子,注册多個高權重部落格,如新浪部落格、搜狐部落格、網易博客、百度空間甚至QQ空間、論壇和貼吧。一般做SEO外鏈來提高發帖的成功率,就是先寫一篇原創文章,然後各大論壇發佈,切記不要發一些廣告的東西,如果站長發現直接删除你的帖子。

2、連結,這是一種獲取單連結的管道,把你的網站放到連結交換平臺上,然後再獲取單連結,這是一種很好的管道,哦,這樣你就可以獲得免費連結,其次,它會提高網站的權重,真是一舉兩得啊。

3、外部聯系的增長管道應該是自然的。即使外部連結是通過購買或其他管道獲得的,也必須給人“會有”的感覺體現在頁面上。如果網站突然新增上千個外部連結,會讓訪問者猜測這個連結是不是用錢買的。

4、外部連結的錨文字應該是多樣化的,而外部連結錨文字的關鍵字排名是非常有用的,囙此我們應該通過多種方式對外部連結錨文字進行優化。例如,如果一個網站主要是關於一些電視節目,那麼主頁的錨文字連結可能會出現各種文字,如顯示名稱、主持人、電視節目、主要內容等,而不是一個統一的節目名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