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直播賣車常態化

2021/01/25 04:14:20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an
          日前適逢周年店慶,永達汽車於平治上海店開展今年首場抖音、淘寶多屏聯動的網上直播購車節目。在店慶熱鬧氣氛和網上直播帶動下,活動宣傳曝光率超過百萬,首日兩小時直播互動用戶逾六萬,並為集團帶來近一千萬元人民幣定單。

          是次直播活動旨在打造具有永達特色的網上購車新體驗,通過結合實體經銷店和網上社交軟件直播等渠道,實現資源互補和全渠道潛客線索引流,帶動集團主營的新車銷售業務。

          事實上,在疫情初期客戶無法到店下,永達汽車及時調整營銷與客戶維繫工作方式,開展「新增客戶為主導、保有客戶為支撐、流失客戶主動激活」為導向的全渠道營銷活動,為打造網上汽車銷售模式奠定基礎。

          在疫情期間,集團充份利用抖音、淘寶直播等新媒體平台,開展網上新媒體直播,進一步加強對垂直網絡平台和自媒體平台等非展廳渠道的重視和管理,實現用戶從網上到實體店的引流,確保銷售業務在疫情後持續保持增長動力。

          集團相信,隨著5G、虛擬實境等技術發展,將會有愈來愈多車企和經銷商加入新媒體營銷模式,而直播賣車有助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維持客戶黏性。集團將進一步發掘新媒體潛力,以完善創新的銷售方式,為客戶提供全面消費體驗。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