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有趣的西餐|甘美人生

2021/01/26 04:13:16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上海短遊數天,對自己好一點,入住型格精品酒店Middle House(鏞舍)。朋友傳短訊來,問我此行下榻何處,答她:「Middle House。」一秒後見其回覆:「好高級喎!」酒店套房寬敞,設計典雅,周圍環境充滿藝術美感,中西美食都精挑細選。

西餐廳FRASCA以新派意大利美食馳名,吸引食客回頭。頭盤是鮮帶子片配青豆和水牛芝士,清鮮甘潤,呷一啖花香繚繞的白酒,胃口大開。意粉頗為別緻,賣相像極了混上甜醬、芝麻醬的腸粉,吃下,才知是自家製的乳清乾酪丸子,配帕瑪森芝士計,再加自製的番茄醬和茄子。

主菜是炭烤安格斯牛裙腓,伴香炒羊肚菌和炖紫甘藍,但大廚又似在開一個玩笑,食物煮到像極了廣東平民佳餚梅菜扣肉,吃牛腓卻像食扣肉,十分有趣。壓陣的甜品,大廚開玩笑到底,怎麼侍應送來一隻大皮蛋,用小匙打破黑色朱古力外皮,中央雪白色,原來是創意檸檬慕斯蛋糕!這次中菜外貌、意菜為實,令人吃得妙趣橫生。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