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解決眼乾

2021/01/26 04:13:4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近日天氣乾燥得緊,九成回來覆診的都訴說眼睛乾澀疼痛。這是天氣問題,並非病症,只是我們對空氣過低的濕度有所反應,且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這陣子風很大,天文台幾乎每日發出四至六級風速提示。冷空氣、乾燥、大風造成眼睛表面的滋潤液容易被「風乾」!太乾會影響眼睛開合不順,令眼皮跟它的摩擦增大,最後眼痛!

          黑杞子一直是倪匡叔叔的恩物,助他消除「乾眼症」之餘,其補肝益腎的功能臨牀上小董更用作幫手緩解尿頻的人士。上周五《頭條開live》之「董得好生活」,講到野生黑杞子和養殖品的差異,前者功效顯著,後者來源地成謎之餘更毫無效果!

          小董為了要證明給大家知道,這青藏十大寶物的產地重要性,特意讓青藏那邊的供應商寄來一份打上了印章的產地來源證明書,希望讓有需要利用野生黑杞子的人不會被蒙騙!

          為甚麼我要大費周章來解釋呢?因為接下來告訴大家,如何利用野生黑杞子來保養因天氣乾燥或體質陰虛火旺而致的「乾眼症」:取正青藏高原野生黑杞子六克,用蒸餾水沖洗乾淨(約八秒)把沙沖走,用蒸餾水浸泡約兩分鐘,待水顏色變成紫藍色,取化妝棉兩塊索取黑杞子汁液抹眼,輕輕讓液體滲進眼睛,每邊重複五次,用紙巾溫柔地揉乾便可。

          連續使用十天,小董就是這樣安然救了自己因開暖風機而導致的眼痛!剩下了的杞子水不要浪費,洗一下便吃掉!外敷內服!比甚麼都有效!

        查詢:2338-9090/2803-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