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如何打造一間咖啡店裝潢設計和咖啡櫃台設計和吧台設計

2021/01/26 10:27:3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外面的招牌,可以做吸塑裡面放LED燈的招牌,現今有很多連鎖店都用吸塑(吸塑也分好壞,比如7-11的招牌用的吸塑材料就是進口的,更透亮當然價格也貴),也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設計自己獨特的招牌,可以和室內設計裝修公司商量。

重點是廚房裝修,廚房裝修也可分為開放式廚房和隱蔽式廚房,因為店裡要盡量把空間讓給顧客落座的地方,所以廚房要精簡,但是必須的設備還是要有。定下廚房裡的開咖啡店設備清單,就可以做咖啡店裝潢設計,包括店內的室內設計,咖啡店門面設計,咖啡吧台尺寸設計等。

另外休閒的咖啡廳設計風格肯定是為客人改善放鬆的劃分,休閒類咖啡店室內裝修主要體現在“休閒”上,此類風格咖啡店室內裝修要注意顛覆傳統固有模式,最好在裝修後設定一個主題,為顧客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休閒環境。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