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你如何处理你的睡眠呼吸暂停

2021/01/26 11:37:3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睡眠是健康生活最基本的元素之一,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暂停,你只是没有得到你的。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可以做什么,你的病情,以及如何减轻症状。首先阅读以下文章中的有用建议。

试着演奏风乐器。吹小号或类似的乐器应该可以帮助你加强你的喉咙,并帮助你控制你的呼吸。你的上呼吸道应该变得更强,整夜保持开放,这将使睡眠呼吸暂停的症状消失或至少减少他们。

通过咨询您的从业者获得 CPAP 机器,度过睡眠呼吸暂停。尺寸和噪音都是决定因素。有一些小机器发出很少的噪音。医生会知道哪些制造商提供最好的机器。

适合专业做护嘴。这些防护装置是为睡眠呼吸暂停的患者设计的。它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选择,使用 CPAP 机器。您的气道将保持更宽的开放,护罩将为您的喉咙提供额外的稳定性。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暂停,不要服用安眠药。这些药片不建议,如果你患有这种情况,因为他们放松你的喉咙肌肉。跳过它们实际上可以帮助你得到一个更好的睡眠,因为你的呼吸暂停症状没有加重。

睡觉前清理鼻腔。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暂停,并患有"塞满"鼻子的问题,使用鼻喷雾剂或设备可以帮助清除你的鼻气道。这不是一个永久的解决方案,但一个你可以使用时,你的呼吸暂停症状是最糟糕的。

试着让自己睡在你的身边。如果你背部睡着了,重力可以使你的舌头和/或扁桃体更容易回落到你的喉咙和阻碍你的气管,导致呼吸暂停发作。虽然它可能很难第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开始成为第二本性,睡在你身边。

减肥是缓解睡眠呼吸暂停症状的极好方法。睡眠呼吸暂停的症状完全解决许多人,一旦他们下降几磅。简单地减肥可以打开你的气道,改善你的睡眠呼吸暂停症状。

超重是睡眠呼吸暂停的常见原因。如果你患有这种病症,减肥可以帮助你找到缓解。和你的医生谈谈,找到一些安全有效的方法来减掉几磅。这样做也会在很多方面使您受益。

希望,在阅读了本文中的宝贵提示之后,高质量的睡眠将不再让你无法入睡。睡眠呼吸暂停可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没有补救措施,你面临着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存在。运用你今晚在这里学到的建议,如果你不能开始获得你需要的睡眠,就去看专业人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