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細戶充當火車頭208呎賣299萬

2021/01/27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an
          繼啟德及將軍澳新盤先後開價並推出發售後,其他新盤亦加入戰圈,最新推出的為屯門新盤,該盤於昨日以快打慢,每呎開價1.5萬搶攻,最低入場價約299萬,由於今次主打細單位,亦是市場上最受歡迎買賣戶型,以細戶充當火車頭,預期將可力吸上車客源,料可為樓市增添新動力。

          「新盤本月以來相對活躍,先後有啟德及將軍澳新盤搶灘,開價貼近市場水平,甚至以稍低市價出擊,以至取得不俗銷情,市場即時湧現大批客源,一眾發展商亦變速推盤,當中以屯門新盤最為積極,昨日率先推出首批112個單位迎戰,每呎開價約1.5萬,最低入場價約299萬。今次發展商主力推出面積介乎208至361方呎的細戶,售價由299.93萬至532萬不等。由於推出的細單位正是市場較受歡迎戶型,有力成為下一個升浪火車頭,預期該盤下周開售,可力吸上車客源,並取得不俗反應。」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稍見好轉,各大發展商亦加快推盤步伐,受市況轉趨活躍刺激,預料短期內仍有新盤緊接登場。

          踏入年初以來,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回穩,各屋苑都以低市價成交為主,睇樓成交量都有不俗表現。至於啟德及將軍澳新盤先後推售亦開出紅盤,今次屯門新盤以不足300萬入場作號召,料將成為市場新焦點,尤其是該盤主打細單位,入場價由299萬至532萬不等,預期可力吸市場上車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